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TBQ直播时鼻青脸肿 坦言上班时被打了

2019-05-07 贝塔看比赛

最近MSI入围赛因为参赛的战斗实力不够强,大家的关注度也比较低,相反是这段时间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瓜可以吃。最新的瓜是,曾经的LPL冠军打野TBQ,在多次传说要复出打职业,又没有消息之后,再次爆出了奇葩事件。

5月6日晚上在直播的时候,TBQ整个人鼻青脸肿,眼睛更是有一只睁不开,在直播中他也坦言自己被人打了。

TBQ直播时鼻青脸肿 坦言上班时被打了

之前直播的时候,TBQ曾表示自己白天在鞋厂打工,这次直播的时候,因为鼻青脸肿吓坏了一大批观众,TBQ也非常淡定的解释:在鞋厂打工的时候,上班期间自己被主管打了,因为跟主管吵架了,最后就演变成了打架。

不过这个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了他的直播心情,直播的时候心情还是很好的,一直在和弹幕互动,经常自嘲自己是“独眼”,而且TBQ看得出来现在经济比较拮据,会希望弹幕看直播的人来办个卡,送个礼物。

TBQ直播时鼻青脸肿 坦言上班时被打了

在直播得时候,也一直有弹幕在询问“眼睛怎么回事”,解释过一遍得TBQ也懒得一直说,就表示:别再问我眼睛怎么回事了,留给我一点尊严好吗?再问就关摄像头了!

之前曾说过试训了某LPL战队,目前来看似乎试训失败,没有收到战队的通知。TBQ对此也比较看得开,表示:如果没有战队要我,我就打直播了。现在白天鞋厂打工,晚上直播,还是挺充实和忙碌的。

相较于大部分成名的职业选手,TBQ的确是混得最惨的一个,大部分知名职业选手要么是还在继续职业或者教练,要么是在直播界混的风生水起,也有人利用打职业挣的钱在其他领域过得也比较滋润,TBQ目前则是除了S5的LPL冠军打野之外,留下的都是“不思进取”、“养老”等等负面的消息,辗转几个战队,都混的不如意,现在落得这副下场,也不知道是该心疼他,还是说他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