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LOL七煌OGN冬季赛13、14日直播预告:

13-12-13 七煌官方

LOL OGN冬季赛直播

  本周末,OGN冬季赛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与出线形势相对明朗的C,D组相比,A,B组出现形势仍十分混乱,其中还包括刚刚获得WCG英雄联盟总冠军的CJ Blaze!而分别由Alienware A对决NaJin Shield以及Xenics Storm迎接CJ Frost的挑战! 两场比赛四局比赛又会演绎出怎样的新OGN冬季赛剧情?谁将继续自己冠军梦想,谁的梦想又被无奈中止?让七煌信息技术来与您一起来见证吧~

  TGA官方直播OGN冬季赛地址:

  一、比赛时间:

  A、B比赛日时间安排:12月13日下午17点30分

  C、D组比赛日时间安排:12月14日下午17点30分

  二、赛制&分组

  小组赛采取积分制

  16支队伍分为4组,每组4支队伍进行循环赛

  8支队伍为春季赛参赛队直接晋级,8支队伍为预选赛胜出晋级

  每场比赛为BO2

  若比赛结果为1:1,则各队各获得1分

  2:0获胜的队获得3分

  三、对战信息

  13日对阵:

LOL OGN冬季赛直播

  14日对阵:

LOL OGN冬季赛直播

  13日比赛日战前点评:

  第一场:A组 CJ Blaze VS TEAM NB

  本周A组最后一场比赛将由比赛CJ BLaze VS NB。三战全胜的SKT T1 K已提前出线,CJ B在周五的比赛将决定小组第二的归属。如果他们不能战胜NB,那么两支SKT T1战队将携手出线。但从两队的实力来看,CJ B取胜难度不大,那么在12月18号,他们将和SKT T1 S进行附加赛,胜者出线。

  第二场:B组 KT Bullets VS IM #2

  上周六SS B与IM#2握手言和。B组进行的5场比赛已产生了4场平局,这让B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当然,2平1负的NJBS已铁定出局,而KTB已确保小组出线,但最终的名次及另一个出线名额将根据周五晚上KTB与IM#2的比赛结果决定!不管最终如何,IM#2已将自己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SS B则要需要看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自己的冠军梦是否能继续!!!

  14日比赛日战前点评:

  第一场:C组 Alienware A VS NaJin W Shield

  C组目前两战全胜的SSO出现问题不大。但在昨日的C组强强对话中,SS O被NaJin S逼平,这给C组头名之争又带来了新的戏剧性悬念。如果在周六的比赛中,NaJin S拿下了实力相对较弱得AW A,那么将与SS O一同出现!但同积7分的他们与SS O需在随后的附加赛中直接对话来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

  第二场:D组 CJ Frost VS Xenics Storm

  尽管上周五JAF艰难逼平目前D组第一CJF,但是2平1负的成绩已是他们提前出局,而他们的兄弟战队JIN AIR S昨日也遭遇相同命运,艰难战平Xenics,但还是无奈地与本届OGN冬季赛挥泪相别!本周六晚的CJ Frost对决X S将决定这两支队伍谁将以小组第一出现!但如若两队打平,则需通过附加赛来决定最终排名~如此头名之争的压轴大戏,你岂容错过?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OGN第4周预告:LOL冠军梦延续还是破碎

  韩OGN冬季赛LOL第3周S4版本比赛全解析

  OGN冬季赛LOL今日直播预告:Shy成魔王?

  LOL OGN冬季赛形势分析 精彩比赛全掌握

  lol罗杰出品 OGN LCL冬季赛前两周总结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