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韩服一周胜率 猪妹依旧领跑死歌逐步提升

15-04-17 52pk整理

本周综合胜率排行“蒸汽机器人-布里茨”从原来几期的top3已经掉的无影无踪了,另外“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这几期胜率也在缓慢的上涨,目前可以说是top10行列稳定位置了,然而Pick榜与被Ban榜单依旧稳定,没有太大变化。

综合胜率排行

 

本周的综合胜率排行上与上周一周并没有太大的区别,5.7版本对前十的英雄影响非常的小,猪妹从巴米的灰烬上线之后就一直占据这榜首的位置,死歌则是以缓慢的速度逐渐成为胜率最高的前三位英雄之一,同时本周的伊芙琳也是前十榜单上受到新版本形象最大的英雄了。Q技能的小幅度提升同时坦克联盟的来袭都是让这个英雄迅速进入榜单前十的关键因素。

最强王者胜率

在韩服最顶尖的段位中,这些玩家的选择往往可以主导整个版本大多数玩家的选择,在这个分段中胜率爆炸的英雄是刚刚登陆瓦诺兰的星界游神巴德,这个英雄虽然刚刚上线时很难掌握,但是经过了一个版本的熟悉之后已经能在各大比赛中看到他的身影了,而随着5.7版本的加强,这个英雄的胜率也呈现井喷似的上升。

被选择英雄(Pick)排行

在本周的被选择英雄最高的几位中小黄毛伊泽瑞尔以及锤石和蒸汽机器人一直是备受玩家们所以喜爱,而选择英雄的排行榜中占据前十的大多是以ADC以及为主,但是盲僧做为最飘逸的英雄之一,也同样收到各个分段玩家的喜爱。

被禁用率(Ban)排行

在这榜单上卡特与乐芙兰一直霸占着这个榜单的前2位,而随着新打野装备的时装,猪妹也算是第一个以肉装打野的身份出现在被ban英雄的前十之列。

青铜组胜率排行

这个分段在整个排位中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段位了,在这段位中很多的时候是无视阵容以及团队配合的,中路大乱斗并不少见,在这个分段胜率前十的英雄无一不是非常强势的英雄并且可以依靠个人能力摧毁对方的防线。

白银组胜率排行

 

这个分段开始就已经根据版本的走向来改变选择英雄的使用,同样的英雄在胜率上就已经和高分段的玩家们类似了,虽然在胜率上参差不齐前三依然是死歌猪妹以及蚂蚱。同样的大发明家在青铜与白银就会出现二个完全不同的排名,这也是英雄的真正的强势英雄占据了榜单的前列。

黄金组胜率排行

这个分段的英雄胜率与白银分段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总体上来说还是以主流英雄为主,然而从这个分段开始就会比白银分段更加贴近主流版本的强势英雄了,同样的在这个分段更多的玩家会逐渐找到一个自己擅长的英雄来上分,所以在英雄胜率上还是会与高分段英雄胜率有不小的区别。

白金组胜率排行

这个分段的英雄胜率中是少数几个分段猪妹没有在胜率排行前三的,能来到这个分段的玩家都是有自己非常精通几个英雄,在随着版本改动之后只会有极少数的变化,像猪妹这样的在最近版本崛起的英雄这个分段的玩家还是需要适应,并且猪妹相比较皇子与盲僧而言是比较吃团队配合的英雄。

钻石组胜率排行

大师组胜率排行

这个分段的英雄胜率与其他所有段位上的英雄都完全不同,停留在这个分段的玩家需要等待的就是一个时机,服务器的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熟练是固定的,所以在每次最强王者刷新的间歇期这些玩家做的就是发现不同的玩法,像巨魔以及小鱼人巴德这样的英雄都是在这个分段被发掘出来之后被带上最强王者段位的。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玩家自述打造LOL倒数第一胜率 这是最大的坑

欧服玩家总结英雄联盟27条实用攻略技巧

ADC新手补刀攻略 让你补刀美如画

ADC英勇投弹手库奇 新手入门扫盲篇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