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LCK今日看点 中路迎来爆炸对拼

15-06-03 17173

SKT vs KOO Tigers(国家德比之战)

LCK今日看点 中路迎来爆炸对拼

继上一赛季的决胜战之后两支战队在6月3日开始对决。6月3日星期三在龙山电子竞技馆内夏季赛第1轮比赛第9天的比赛即将开赛。第一场比赛即是目前为止两连胜的赛季比赛位居第2名的SKT战队和1胜1败的位居第5位的KOO Tigers战队之间的对决。

两支战队战队的气氛貌似截然不同。在春季赛结束之后又在MSI比赛上获得亚军的SKT战队,在夏季赛的第一轮比赛上表现出压倒性的战斗力。但是KOO Tigers战队在决胜战之后遭受了Najine-fire战队的致命一击之后战队陷入萧条状态。

KOO Tigers战队在和三星战队的比赛胜出后,在胜利后的采访中表示,只要找到战队以前的那种气氛,那么我们有把握胜利,并且燃起了之前的热情之火。KOO Tigers战队曾在春季赛第1轮比赛上表现出了怪物般的气势。

在和三星战队对决的时候KOO Tigers战队表现出了以前的气势。通过游刃有余的表现,随时掌握敌方站队的动向和干净利落的团战能力,使得KOO Tigers战队找回了曾经的光辉.

目前的SKT战队一直维持着完美表现的状态。几乎没有任何失手表现。曾经有对于SKT战队来说步调不一致会拉开差距,步调不一致是SKT战队的禁忌的说法。战队的Faker选手表示我们貌似可以赢掉大部分比赛。并表示目前的SKT战队表现良好。

人们最关注的中路,所以在选英雄阶段需要BANG的英雄很多。比如说魔蛇之拥、沙漠皇帝、机械公敌等最近在中路都是有可能引起局势动荡的英雄。如果不能BANG的话,那么在中路上绝对会有其中的两个英雄出现。

SKT战队的Faker和Easyhoo状态良好,KOO tigers战队的kuro经历了三星对决之后开始复活。李书衡在和三星战队对决的第二场比赛时用卡萨丁将战队引向胜利,表现出最佳MVP。

在本次比赛如果SKT战队胜出,解决掉CJ Entus战队那么就可以荣登榜首。如果KOO Tigers战队取胜那么将会和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并列第4名。如果战败排名将会跌落至第6名,所以和SKT战队的这场较量相当关键。

Samsung vs JinAir

LCK今日看点 中路迎来爆炸对拼

气势截然不同的两支战队三星Galaxy 战队和Jin Air Greenwings战队即将展开对决。

三星战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表现非常良好。在上一个赛季和Sbenu战队对决的第一轮比赛轻轻松松地取得了胜利。貌似战斗力比起之前来有了很大的转变。但是问题就出在和KT Rolster战队对决的时候。三星战队像赢了Sbenu战队一样地被对方轻松地大败。貌似是受了刺激的原因,和KOO Tigers战队对决的时候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战斗力。在上一个赛季把位居第1名的KOO Tigers战队直接逼到角落里。

特别是特色组合和与之相适应的运营方式一路准备而来这一事实令人印象什么深刻。虽然采用三人组合方式直逼KOO Tigers战队,但是由于过分分散的运营方式反而给了对方很多的时间,最后反倒令对方翻盘。在第3场比赛的时候KOO Tigers战队的相当老练的运营战略大败,但是在KT RolSter战队对决的时候表现出完美的三星战队的风貌充分回应了粉丝们的期待。

经历了3场比赛之后的三星战队的成长速度是令人刮目相看的。在和KT Rolster战队对决的时候完全纠正了在线战的时候所犯的错误。特别是金敏浩的加入,使得各路的线战较为稳定,给了各路选手很大的影响。在上一个赛季三星战队的表现属于攻击性的。貌似每个选手都认为三星战队如果不能输出的话就没有办法取得胜利。

但是由于金敏浩的加入选手们开始冷静下来,在后半期试图通过在线站的时候保持冷静来取胜。战队的辅助选手张京浩也非常冷静。和攻击性选手权治民相反在冷静的张京浩加入之后压制住了fury的攻击本能,维持下路的稳定性。正是由于金敏浩和张京浩的加入使得三星战队成为一个稳定性较为均衡的战队。

Jin Air Greenwings战队由于连战连胜的原因也表现出非常好的气势。在和IM以及Anarchy战队对决的时候不费吹灰之力取胜。现在看来战队貌似遇到了非常好对付的对手了。虽然他们位居第1名,但是也没有给予他们强队的自信。在和KT Rolster战队交锋之后KT Rolster战队显示出了和夏季强者相匹配的战斗力,成为领先战队。正是遇到这样的强敌Jin Air Greenwings战队输的一塌糊涂。通过强有力的组合在第4场比赛中狠狠地斩断了Jin Air Greenwings战队的翅膀。

尽管如此Greenwings战队依然是一直很强的战队。在上一赛季后半期从萎靡不振的状态中解脱出来,通过崭新的组合方反而为自己制造了很大的倾斜机会,只有他们战队的这种组合方式才能够稳当的维持下去。那么今天的对决哪支战队将会更厉害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5年LOL韩国夏季赛第一轮比赛第9天比赛日程

第1场比赛 SKT战队 VS KOO Tigers 下午5点

第2场比赛 三星 vs JinAir Greenwings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


更多英雄联盟LCK赛区相关内容推荐:

LCK也有新鲜血液:夏季赛新面孔脱颖而出

韩国LCK联赛战火重燃 5月23日SKT首秀

LCK夏季赛首周预告 改名的虎牙能否重生

LCK夏季赛各队阵容出炉 Faker不会来LPL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