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北美LCS开打在即 TL打野Dardoch被卖

16-05-30 PCG

北美LCS开打在即 TL打野dardoch或将被卖

距离NA LCS夏季赛开赛仅一周时间,Team Liquid的打野选手 Dardoch因“不服从队伍的指令”而被暂停了训练,Liquid希望就此将Dardoch出售给其他队伍。

根据Liquid发布的公告,Dardoch从5月18号开始便被暂停了训练。Liquid的主教练 Locodoco称:Dardoch "违抗队伍决议”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队内氛围。

“也许这对我们的粉丝来说,这样开始一个赛季将十分地让人意外,” Locodoco 在公告中提到“作为一个教练,我始终相信英雄联盟的本质是一个团队的游戏,假如一个职业选手意识不到这一点,不能将队伍的优先级放在自身之前,那么不论这个选手自身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对队伍的长期发展都将是严重的阻碍。我们认为5个选手将视野统一,以一个团队的形式全力并无私地投入到改善团队的能力上,才能形成健康和成功的团队气氛。”

Liquid 正在寻求可能的转会机会将Dardoch出售给其他队伍。但是Dardoch自己的声明称,一切都还未确定。

Dardoch 在声明中提到“我们的队伍内部存在的矛盾让我很难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Steve 正在联系其他队伍寻求潜在的转会机会。我能理解他们的做法,但是一切都还未确定,我依然很有动力去打好比赛。”

Team Liquid的老板Steve说队伍一直在寻求解决Dardoch所存在的问题的方法,甚至在队伍于韩国集训期间,从米美国带了运动心理学的专家试图消除Dardoch存在的心理问题,然而这些都不曾奏效。

Team Liquid目前还拥有一名打野选手 Moon 正效力于Team Liquid Academy。Liquid还未公布他们LCS夏季赛代替Dardoch首发出场的选手。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Schalke04成立俱乐部 并收购LCS队伍夏季赛席位

C9夏季赛教练团已确定 队员正在招募中

LCS受罚队伍被买下 新队伍EVU已接盘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