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奋斗1700多天 安掌门有属于自己的冠军梦

16-10-28 习染

国内英雄联盟的老牌选手Ambition,将出战接下来30号在美国LA斯普台斯中心举行的英雄联盟世界赛的总决赛。而Ambition也在隐忍了1700余日之后如愿踏上了世界赛总决赛的舞台。

奋斗1700多天 安掌门有属于自己的冠军梦

在这期间虽然Ambition拿到过LCK和IEM的冠军,但他却始终没有参与过S系列的赛事,也更别提是决赛了。

2012年在MIG.BLAZE队伍出道的他拿到了当时春季赛的冠军。但好景不长,他们在最后S2的预选赛关头输给了兄弟队Frost的对手najin sword,无缘S2。虽然在Faker登场之前都被称之为最强中单的他之后却再也无缘国内大赛的冠军。

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他所属的队伍CJ也开始了成绩下滑的道路,而2015年的时候Ambition也做出了一个重要选择,那就是转型成为了一名打野。而打野同样也是一个需要成为团队运营核心的重要位置。同年CJ虽然因为有过和SKT不相上下的较量等场面的出现,让人重新燃起了对他们队伍的希望,但Ambition却也遭受了状态不佳的非议。

而和CJ结束了合同的Ambition选择转会到了三星。集忧虑和期待于一身的他给在降级圈中挣扎的三星灌输了一种致胜精神,这也使得他成为了队伍里的英雄人物。而这个结果也使得三星从万年下游的水平上升到了中游,并且在2016年的春季赛和夏季赛常规赛各拿到了第五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Ambition在加盟三星的第一年就成为队伍顶梁柱,并没有在此止步,而是一直持续到了2016年的韩国赛区世界赛预选赛上。而三星面对的对手则是当时相对战绩0胜19败,也就是他们完全没赢过的KT。虽然大部分的人都预测相对战绩完全占优的KT会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但结果却是完全相反。

三星祭出了凯南和斯卡纳的奇招出来,而Ambition在面对今年出尽风头的打野Score的时候也不落下风,并且引领团队拿到了翻盘胜利,这也和他过去那种踌躇不前的样貌是大相径庭的。

三星把Ambition这种愚直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以队员们之间的沟通为基础做出了多样的组合。如果说Ambition只是坚持他自己原本的风格而不去融合队友的话,那么他们也是不可能进到这一次的S6的。

大部分出道很久的选手们都自然而然的感到了倦怠,又或者是说因为已经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而忘记了自己的初衷。但是对于当了五年职业选手的Ambition而言,冠军近在眼前而现在就是他最迫切的时机。遇到千载难逢的机会的他能否拿到这个世界赛的冠军,实现他的最终目标呢,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原文翻译自FOMOS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SSG安掌门采访:进决赛一切都值了

当我们还在玩运营时 韩国人早已超脱版本

一心想洗刷耻辱!岳伦的梦想不曾凋零

S6比赛十个有趣事实:SKT有望夺取三冠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