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斗鱼小姐姐天团将现身英雄联盟音乐节

17-11-02 官方

随着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英雄联盟爱好者也将目光聚焦到这次盛会之上。日前,斗鱼游戏&音乐跨界三大主播冯提莫、陈一发儿、阿冷受邀将出席英雄联盟音乐节,作为特邀嘉宾现场观看演出。作为斗鱼音乐区的“当家花旦”们,这是“小姐姐天团”首次同时出席线下大型活动,粉丝们可以与小姐姐们一起享受音乐狂欢,说不定还有机会可以跟她们进行线下互动哦~

斗鱼小姐姐天团将现身英雄联盟音乐节

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

主播花旦小姐姐们助威音乐节 亲临现场与粉丝同乐

冯提莫、陈一发儿、阿冷三位都是斗鱼直播的知名音乐主播,此次作为特邀嘉宾观看英雄联盟音乐节现场演出,她们都表示非常欣喜和期待。秉持着一直以来对音乐和英雄联盟的热爱,三位小姐姐表示十分期待这次音乐盛会,并希望到现场感受不一样的氛围。广大粉丝同样也有机会在线下见到她们,快来跟自己的“女神”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吧!

斗鱼小姐姐天团将现身英雄联盟音乐节

聚焦水立方

调皮搞怪小精灵——冯提莫

冯提莫,斗鱼人气女主播,长相可爱,声音甜美,用“萌”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她的直播搞笑卖萌,仿佛天生为快乐而歌,她的歌曲让每一位听众的心情都随之跳跃起来。她演唱的歌曲有着鲜明的个人特色,亦活泼亦空灵,已经发行《识食物者为俊杰》《沈洁洁》两支个人单曲。目前,冯提莫也在不断沉淀,历练,寻找更多的歌曲方向,关注和喜爱她的水友们也在期待她推出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

斗鱼小姐姐天团将现身英雄联盟音乐节

冯提莫生活照

成熟知心姐姐——陈一发儿

陈一发儿的一首《童话镇》如一帘时光流水,带我们穿越回无忧无虑的童年,重温美好的童话。关注她的粉丝经常戏称她为“陈工”,因为在做主播之前她是一位建筑工程师。陈一发儿不仅深爱音乐,更是一名重度游戏玩家,从英雄联盟到各大主机游戏,可以说“无所不玩”。水友们经常在她直播玩游戏无法自拔的时候“善意”地提醒:陈工,该唱歌啦!

斗鱼小姐姐天团将现身英雄联盟音乐节

陈一发儿生活照

不高冷的气质女神——阿冷

名字叫阿冷,但她一点都不冷,淡妆素衣,气若幽兰,安静地唱着歌,《景德镇》《春风吹》等几首翻唱热曲也广为人知。初面惊鸿,再陷才华,终忠人品,阿冷如一朵素净白莲般深得众多粉丝喜爱,超高的颜值、扎实的唱功、与水友热情的互动,让阿冷迅速成为斗鱼音乐区的又一人气主播。

斗鱼小姐姐天团将现身英雄联盟音乐节

阿冷生活照

三位音乐女神将从另一个视角与我们一起同享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将登台为我们展现最华丽、最原汁原味的游戏音乐。这里不仅有英雄联盟的经典游戏原声,更有DJ、电音、摇滚、合唱等多元化音乐形式,让每一位热爱游戏和音乐的人都能找到共鸣!11月3日晚北京水立方,斗鱼音乐花旦小姐姐天团邀请你一同关注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精彩音乐,明星云集,奏响决赛序曲!


更多英雄联盟音乐节相关内容推荐:

LOL音乐节先导片曝光 音乐大咖演绎音乐无界

LOL音乐节全明星阵容 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李云迪助力LOL音乐狂欢节 这波听了不亏

PG One将登陆LOL音乐节 五杀神曲带你燥翻全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