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17-11-21 官网

经过长达一周的网络投票活动,2017年度颁奖盛典的投票阶段也于近日落下帷幕。数十万的玩家对在过去一年英雄联盟中贡献突出的选手、解说和主播进行了评选,截止2017年11月20日23:59:59,三个人气大奖的网络投票结果也是正式揭晓。“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以及“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奖项由玩家投票选出,而年度优秀主播奖项则由玩家投票+评委票选产生。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Uzi力压群雄登顶榜首

“年度最受欢迎选手”,是针对所有在2017年赛季登场率超过20%以上的选手设立的奖项,玩家们根据选手们在过去一年的个人战绩和队伍整体带来的贡献,选出了最具影响力的选手。最终RNG战队的ADC选手Uzi以706189票力压群雄,得票大幅领先其他选手,再次获得最受欢迎选手大奖。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Uzi自出道以来,就迅速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他两次夺得世界亚军,在今年率领全华班RNG战队,经历了赛季初人们的质疑,最终两度打进LPL决赛,在世界舞台也有出色表现,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肯定。Uzi即将代表LPL参加洛杉矶全明星赛,这个奖项也是对他今年努力的表彰。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米勒荣登第一再次蝉联

“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是针对所有在2017年赛季全程参与官方赛事解说工作的赛事解说设立的奖项,现在电竞赛事已经成为了不少玩家生活不可缺失的部分,和其他传体育赛事一样。而最终摘下最受欢迎赛事解说的是米勒,以354905票顺利卫冕了这个选项,看起来广大观众们还是非常喜欢他的风格。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米勒对英雄联盟赛事的BP阵容和团战思路都有深刻理解,他在解说过程中也是一直保持饱满情绪,即使再激烈的比赛也能够张弛有度,为玩家们带来清晰的赛事解读。他和娃娃组成的“海尔兄弟”可谓是LPL解说台上最棒的组合,非常注重解说效果和氛围,并且对战局判断也超于常人。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小智人气势不可挡摘冠

“年度优秀主播”奖项在评选时,除了网络投票环节外,还将考量主播在今年为英雄联盟推广所作出的贡献、行为规范及行业中的影响力。随着游戏直播成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娱乐项目之一,主播在传播游戏内容上也发挥巨大作用,而目前在网络投票环节中,人气极高的小智以432401票顺利夺得第一名。

在成为主播之前,小智就已经是英雄联盟家知户晓的解说了,他的风格非常幽默搞笑,语言极具亲和感染力,他制作的游戏教学视频非常用心,常常能够分享一些游戏细节技巧。在转播主播后,他更是能够通过即时游戏教学,在娱乐大众舒缓观众情绪的同时,又能够让玩家对游戏有深入理解,是当之无愧的英雄联盟的大咖主播。

Uzi米勒蝉联!年度颁奖盛典投票结果

在颁奖盛典的过程中,我们还为玩家准备了专属手礼以及与获奖嘉宾近距离接触的粉丝狂欢After Party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以上就是2017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的网络投票环节结果,其中Uzi摘下的最受欢迎选手和米勒拿到的最受欢迎赛事解说完全由玩家投票选出,而其他奖项将于2017年11月26日16:45分在上海船厂1862剧院,举办的最终颁奖盛典上揭晓,由行业从业人员进行打分评选。


更多英雄联盟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年度盛典投票已经开始:三大奖项花落谁家

年度盛典投票:Uzi米勒与PDD暂时领先

英雄联盟年度盛典投票 11月14日正式开始

韩国全明星趣闻 LCK赛区最强梦之队?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