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正文

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牌分享 速攻解场流

13-12-12 52pk整理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冠军贼曾经在天梯风靡一时,其快攻快防的打法让很多玩家大呼畅快,而其高胜率也是很多玩家选择的理由。本文就来分析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


  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主要的思路还是在于利用盗贼这个职业连击的特点,迅速过牌,打出连击的效果,低费技能清理对方高费随从,同时利用盗贼职业随从打出优势,在前期就打出优势,奠定胜局。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也并非没有弱点,比如冰法,就是其天敌,而且如果拖入后期,冠军贼卡组往往会力不从心,总之,喜欢速战速决的朋友选择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肯定没错,

  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

  • 背刺X2

  • 毒刃X2

  • 致命药膏X2

  • 刺骨X2

  • 刀扇X2

  • 刺杀X2

  • 血法师萨尔诺斯X1

  • 血帆袭击者X2

  • 酸性沼泽软泥怪X1

  • 迪菲亚头目X1

  • 破碎残阳祭司X2

  • 军情七处特工X2

  • 森金持盾卫士X2

  • 黑铁矮人X2

  • 加基森拍卖师X1

  • 碧蓝幼龙X2

  • 银色指挥官X2

  从这套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些非常热门的牌。例如两张的黑铁矮人,它是4费4攻4血,效果可以为其他仆从增加2点攻击力。不但性价比高,而且还使得这两点攻击力迅速转化为本回合的战斗力。

  此外还有两张的破碎残阳祭司,这是一张3费3攻3血的卡,而效果同样是给其他仆从加BUFF,效果为+1/+1,3费使它比黑铁矮人更容易召唤。

  银色指挥官这张牌拥有极好的效果,它是一张6费4攻3血的牌,很多人认为它的性价比不高,不值得放入卡组,但是不要忘了它拥有冲锋+圣盾效果,这就意味着上场就能造成4点伤害,同时因为圣盾效果自己首次攻击不会受到伤害。

  迪菲亚头目同样也是一张强力的牌,在你后手的时候,它可以为你的前期带来极大的优势。当你第一回合使用幸运币然后再上迪菲亚头目,前期就可以拥有两个2攻仆从,这会让对手无所适从。

  酸性沼泽软泥怪是一张2费3攻2防的卡,如果没有效果的话它也能算是一张性价比均衡的牌,但是增加了去掉敌方英雄武器的效果后,它的性价比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这四张牌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门的牌,不仅仅只是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的专属,建议你一定要放入它们,可以为你带来很大的优势。

  另外我们还看到了血法师萨尔诺斯和碧蓝幼龙配合刀扇的打法。刀扇是一张3费牌,可以为敌方所有仆从带来1点伤害并抽卡。而血法师萨尔诺斯和碧蓝幼龙则拥有法术伤害+1的效果,配合刀扇就可以打出很好的输出面。

  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的强度在天梯目前的节奏中胜率还是很高的。不过对抗目前大热的冰法比较有难度,注意使用这套卡组的时候除了解场,抢血也很重要,在中期就要打出让对手窒息的节奏,这才是炉石传说冠军贼卡组的精髓。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国服怎么下载?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