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 > 新闻资讯

英雄做主播?看看他们是如何解说自己的

15-01-05 官方

既上一期各位大家耳熟能详的英雄给自己解说过之后,更多的《梦三国》英雄也纷纷投身到了主播界,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在水友面前吐槽自己的。  

孙权:身为大男人晚上直播把家里的灯全打开可不是因为怕黑,家里亮的像白天一样能够给我带来安全感(众水友:那还不是因为怕黑)  

英雄做主播?看看他们是如何解说自己的

周仓:各位水友,如果你看某个人很不爽了,请在弹幕上留下他的姓名、家庭住址,我除了打游戏还接私活哦(过了不久,直播间响起警笛的声音,主播被警察带走了)  

许诸:俺很丑,但是俺很温柔。这是一个看脸看妹子的社会,希望电魂的策划也给我搞个变性换装角色,否则俺根本就不敢开摄像头啊。  

陆逊:我是一个坏孩子,我喜欢到处放火。我把森林点燃了,把对面英雄的屁股点着了。Fireinthehole!好孩子可不要模仿哦。  

诸葛亮:众将给本军师在前面顶着,待将敌军杀至红血时看我开一大招收了他们。可不要说我是人头狗,我是神机妙算、未卜先知。  

英雄做主播?看看他们是如何解说自己的

文丑:作为一个团控,是要有牺牲的觉悟的,先待我跳进去开大招,你们再一起动手(一顿操作后)咦,队友人呢?为什么你们都跑了?  

董卓:虽说最近大家都被我的换装皮肤所吸引,但是不得不提一句,我凭借邪恶的钩子成功吃到了《梦三国》所有女英雄的豆腐,水友们想知道她们size的大小,请在我的粉丝群留言。  

吕布:《梦三国》这游戏能玩,我动不动就被一些杂毛武将干翻在地,我身为三国第一无双战将的尊严去哪了?水友你们给我评评理  

曹植:虽说我是能七步作诗,但不是在游戏里走七步啊,水友们就不要为难我了。  

英雄做主播?看看他们是如何解说自己的

英雄做主播的栏目暂时告一段落,希望有解说天赋的玩家们也能积极在各大直播网站梦三国专区中踊跃参与,展现自己。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