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 > NBA资讯 > 正文

骑士或追他辅佐詹皇 老莫退他就来?

16-08-29 腾讯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骑士球星莫-威廉姆斯正强烈考虑退役,或于近日离开克里夫兰。但如果老莫真的选择退役,骑士控卫线深度令人担忧,据美媒体《fansided》报道,热火昔日冠军控卫诺里斯-科尔或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

骑士或追他辅佐詹皇 老莫退他就来?

科尔或加盟骑士

莫-威廉姆斯虽然是一位33岁的控卫,而且饱受膝伤困扰,但他的经验却是骑士的一笔宝贵财富,如果他选择退役,骑士控卫线就只剩下凯里-欧文、凯-费尔德和乔丹-麦克雷三人,其中凯-费尔德是今年二轮秀,麦克雷虽然曾单场砍下61分,但缺乏NBA比赛经验。因此,如果莫-威廉姆斯真的选择退役,或被骑士裁掉,卫冕冠军恐需再补强控卫线。

诺里斯-科尔曾是詹姆斯在热火队的冠军队友,如今他仍然还是一名自由球员,之前便有消息称骑士对科尔产生了浓厚兴趣,只是因为球队薪资压力,骑士放弃了对科尔的追逐。如今骑士队总薪资已经达到1.176亿美元,已经超过联盟9400万美元的工资帽以及1.132亿美元的奢侈税起征点,更何况他们还并未续约JR-史密斯。

但是如果莫-威廉姆斯决定退役,或者骑士在8月31日之前裁掉莫-威廉姆斯,就可以腾出一些空间来容纳科尔。在这种情况下,科尔想必也会响应骑士的号召,毕竟詹姆斯是他曾经的亲密战友,他们私交甚笃,甚至于在2014年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就在不经意之间为已经身为对手的科尔做了一个挡拆。

科尔在2011-2015年效力于热火,期间两度随队拿到总冠军,但在2015年2月,科尔被交易至鹈鹕,去年休赛期,科尔获得一份1年304万美元合同,留守新奥尔良。而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科尔因伤只打了45场比赛,其中23场首发,场均能拿到10.6分3.4个篮板以及3.7次助攻。不过在今夏火爆的自由市场中,科尔却被遗忘,如今仍未找到新东家。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