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了!《成吉思汗3》周年庆典 大波好礼等你拿

15-03-23 麒麟

3年时间转眼而逝,今天麒麟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终于迎来了3周岁生日。为了感谢一直同大汗一起并肩作战的各位勇士,项目组特别准备了丰富的庆典活动,以及大波精美“壕”礼和你共同庆祝!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三“羊”开泰 闹盛典

据可靠线报,周年庆活动期间每晚19:00、21:00点,大都的3个固定地点会同时出现三只神秘灵羊,遇到人类就会变为奔跑状态,每隔一定时间灵羊会掉落小四喜等珍稀物品,更有可能掉落“潘达降世符”、“玉兔降世符”等罕见道具。灵羊很懒,只能持续跑十分钟,只要你不断追赶它就能拾取掉落的各类好礼,你准备好了吗?

《成吉思汗3》精美截图

《成吉思汗3》精美截图

限量抢购 白菜价

以前两元能买不少东西,现在基本什么都买不到。不过在《成吉思汗3》周年庆活动期间,两元钱能够买到各类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礼包。珍稀坐骑、圣级王牌、四象五行精华等等珍稀道具只要两元钱就统统掉到你的碗里去,还不快来抢!

 《成吉思汗3》精美截图

《成吉思汗3》精美截图

分享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