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正文

盛大18基金公司拟再融资 将推跨平台产品

10-11-30

11月29日消息 北京穿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明年推出跨平台运行的网游产品,并将转变策略逐步开放联运等合作,融资计划也在其中。该公司是盛大18基金投资的项目之一。

穿越网络运营总监张妍表示,穿越公司以研发起家,因此公司风格过去偏于保守,近期已开始调整,希望在游戏运营方面,尽可能开发合作,欢迎联合运营等商务合作。在融资方面,穿越网络也会改变过去趋于封闭的状态,积极在原则范围之内寻找合作机会。张妍透露18基金方面对于穿越公司的开放策略表示欢迎。

穿越网络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该产品将在技术层面有一定的革新,PC和移动平台的用户均可登录并参与游戏。至于具体实现的方法,以及不同平台客户端上的差距等细节,穿越方面不愿过多透露。

穿越网络于09年推出自主研发的首款2D回合产品《穿越OL》,之前主要由盛大负责运营,是盛大18基金投资的产品之一。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