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战队联赛14日举办 总奖金高达百万

15-09-06 佚名

【52PK 9月6日消息】暴雪官方授权主办的炉石传说HTS(Hearthstone Team Story)战队联赛即将于9月14日打响首战,这一总奖金高达百万人民币的国内巅峰炉石职业赛事也终于要和《炉石传说》玩家们见面了。

炉石传说战队联赛14日举办 总奖金高达百万

【赛事简介】

HTS(《炉石传说》战队总动员)联赛是一档面向中国顶尖炉石战队的职业线下赛事,每年举办两季、每季持续四个月。HTS邀请了当下国内职业化程度最高的八个《炉石传说》战队,通过全新打造的专业赛制、共同角逐高达1,032,000人民币的奖励与冠军头衔。

【参赛战队】

首届HTS邀请的炉石战队为:YM、Celestial、iG、Newbee、Tongfu、WE、EDG、VG。

炉石传说战队联赛14日举办 总奖金高达百万

【赛程赛制】

第一赛季将于2015年9月14日正式启幕,至2016年1月结束。首届HTS总计59个比赛日,其中含56场常规赛、3场季后赛;每周进行为期4天的比赛,于周一至周四晚 20:00开始。

常规赛采取双循环积分赛赛制,8支战队将进行两轮循环赛,两轮后积分前4的战队将进入季后赛。

季后赛采取冒泡赛制,积分第四的队伍与第三的队伍率先对决,胜者与积分第二的队伍继续比赛,以此类推。最终的胜者将成为本赛季总冠军。

【奖金设置】

本届HTS奖金池总计高达1,032,000人民币。

常规赛每场设立12,000人民币奖金,根据当日比赛的积分即日发放给获奖战队;

季后赛冒泡赛的总冠军将独揽300,000人民币的奖金与冠军奖品。

赛季MVP个人奖金60000人民币。

HTS联赛由战旗TV独家主办并直播,旨在接档NEL、全面提升国内炉石职业电竞格局。此次联赛全程采取线下赛形式,将设立赛事专用场地及演播厅,以顶尖职业联赛的标准打造国内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的炉石战队联赛。

炉石传说战队联赛14日举办 总奖金高达百万

《炉石传说》玩家届时不仅将欣赏到中国职业炉石战队的巅峰对决,同时也能通过战旗直播、视频回放、赛事集锦等方式分享并参与每日赛事,见证这一前所未有的炉石盛会。

炉石传说战队联赛14日举办 总奖金高达百万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