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RO举办全国女生节 海选成都才艺女生

05-10-13 盛大

为了让更多喜欢RO的女生了解我们的全国RO女生节,也为了让所有爱好RO的女生能有机会参与女生节的活动,原定于10月11日展开的成都站RO才艺女生的海选活动将延期至10月14日举行。本次女生节成都站活动将选拔出爱唱歌的女生,所有爱好RO的女生均可报名参加,展现才艺,show出最闪亮的风采!

  海选的报名方式不变:

  1、线下校园报名

  西南交通大学成都新校区广播站,带上自己的自我介绍和个人照片,就近报名喔!

  2、线下电台报名

  每天下午5点前,成都市北新街58号世都大厦21F,CITYFM现场报名,会有现场考验喔!

  在此次RO女生的盛会上,主办方邀请到人气乐团“爱乐团”与江美琪等众多知名艺人同台献艺,所有凭票入场的玩家都可以得到一份周边大礼包,里面都是RO首次发布的精美周边和海报,还有机会抽中超大天使波利娃娃和第一次现世的限量周边喔!如果你是RO女生,如果你充满自信,那么赶快加入我们狂欢的行列吧!

  成都站最新活动安排如下:

  全国RO女生节成都站海选


  时间:10月14日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成都新校区、成都市北新街58号世都大厦21F

  主办方:盛大网络 CITYFM

  海选内容:

  现场报名参加海选,每个女生有5分钟表演时间,表演形式包括COS表演、舞蹈、唱歌、其它才艺等,表演结束后由评委进行评分,现场的大型KT板会即时公布选手的得分,得分居前20名女生可获得参加三日之后成都站决选的资格。出现同分的情况时,评委会要求同分的选手进行现场PK。

  全国RO女生节成都站总决选

  时间:10月16日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成都新校区

  主办方:盛大网络 CITYFM

  总决选内容:

  地区前三名都可获得不同价值的丰富奖励,而冠军更可以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将赢得活动超级大奖,并有机会签约环球唱片,踏上明星之路!

  据悉,16日的决选将有一万名玩家到场,这将是网游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万人现场活动!盛世狂欢,岂容错过,可爱的RO女生,你们准备好了吗?

  RO成都站咨询电话:028-68219180

相关连接:52pk《仙境传说RO》论坛 相关下载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