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探索》游戏退出 自动生成玩家主页

06-11-08 上海北之辰

        随着网游日益更新的发展,不再是一味的追求游戏等级、装备,为此作为国内原创新概念网游的《探索》,让玩家本身能够与玩家更好的交流,开放了一项新创举:游戏退出自动生成玩家主页,《探索》将从更全面的方向为玩家打造出一款符合玩家口味和需求的网络游戏产品。 

        玩家不仅可以建立自己的空间,游戏推出后生成主页可以互相传输,互相交流感情,还可以展示您的装备,炫耀您在PVP中飒爽的英姿,战场上你那无畏不惧的气势压倒了重多玩家,展现您PK和经商的智慧,玩家将会不受任何限制,完全由玩家自己来做主定夺。从此您的游戏记录不仅仅只是一段文字,而是一个记录自己游戏经历的线上家园。 

        《探索》工作人员辛勤的努力,将单机精华融入网络游戏,借鉴了模拟人生经典单机游戏中令人难忘的设置,还考虑将今后的部分也交给玩家自行设计,如此自由的游戏空间,相信您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探索》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游戏图片   游戏壁纸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