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炎黄传说》火爆新服 邀你探远古文明

08-09-26 广东数据通信

 追寻远古文明,逐鹿古代中原,历练一代英雄。《炎黄传说 (客户端)》自2008年7月22日开放不删档公测以来,受广大网游爱好者热烈追棒,不但新系统一个接一个上线,惊喜多多,服务器也不断扩充,以满足各大玩家的游戏需求。官方表示为满足最近不断涌现开新服的要求,根据目前游戏情况,决定再开一组全新服务器——万神劫,欢迎大家加入到远古的梦幻时代,追寻单纯原始人的感官刺激。

52PK  

在传说中漫游,《炎黄》给您体现最强大的游戏系统,只要你能想到的,我们都尽一切可能给您最满意的配合。最潇洒的神兽系统,不仅仅是普通代步工具,还能帮助攻击和拥有强大保护主人的力量,全新的神兽融合系统上线,更为玩家增添无限的乐趣和追求,打造顶级宝宝是无数人的梦想,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经过一段时间的融合发掘,不少玩家已经探出了神兽融合系统的奥秘:这个是得到新神兽的关键之道。并且新神兽出现的同时,还能追踪隐藏着数十个新加的技能,例如强大的隐身技能,瞬间移动的突进技能,还有神盾、激怒、狂暴、恐吓等等,这些新增加的神兽技能,只要你拥有了,闯荡上古炎黄世界,更是方便,杀人杀怪,都不费吹灰之力。在融合中,将有一定几率得到新增加的技能,还可以使用无字天书来增加获得新技能的几率,这个设定是咨询各大玩家意见,为了满足玩家需求而定的。除了这些新的技能外,新品种的成长当然也更上一层楼,更高而更强,说到这里可能有些玩家会问,成长比老版本的高吗?那就看你运气了,老玩家辛苦得来的既有利益当然不能抹杀,不过如果你运气比较好,一举成名并不是梦想。

《炎黄传说》内容丰富,拥有诸多可玩性,多种玩法能满足喜欢各种类型游戏的玩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设一个强大的帝国时代,可以研究如何打造最强的一个职业,也可以收集一套完整最强套装,更可以体验险象幻生,危机四伏的副本,还能骑着各种神态的坐骑周游全世界。火爆公测中的《炎黄传说》是君主的天下,游戏强者的集合,游戏里已经打造出无数精通各路游戏顶级玩法的帝王级玩家。您不甘落后?您也想尝试封神称帝?那就一定不能错过《炎黄传说》不删档公测。

《炎黄传说》官方网站 >>>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