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群英赋Online》军团争霸赛竞标出炉!

10-04-12 光涛互动

在《群英赋Online》游戏中达到二十级以上的玩家,即可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游戏军团,随即开启一场问鼎中原的帝王之路。玩家可以选择军团所在城市作为军团建设的发展地,而所选择的城市也将成为将来发动大小城邦战役的根据地,而当玩家累积足够的军团战绩成为当地的执政军团之后,才具备发动城邦之战的资格,真正开启皇图霸业的终极征战之路!

PK

PK

《群英赋OL》首届军团争霸赛以循环制加淘汰赛的方式进行,官方更提供了各式高级装备做为奖励,玩家除了有机会获得游戏中梦幻顶级的宝物之外,大赛中最终极的梦幻至宝—九锡令,还将影响往后军团建设与城邦之战,对于想要称霸帝王之途的玩家,龙旗将是致胜的关键!想展现你的策略PK实力,想要证明军团实力?!《群英赋OL》等待高手挑战与终极对决!!

徐州烽火

徐州烽火

第八轮军团争霸赛报名审核已经全面结束,恭喜以下军团成功参加本周军团争霸赛:

至尊服务器:自由契约、↑采菊东篱↓、真三国?策、Vampire丶永恒

天骄服务器:mop荣耀霸王、铁戟温侯

轩辕服务器:同乐九州岛、【不落皇旗】、┆玫瑰¢榭香阁┆、上实发展、Super续写︱神话

斬旗

斬旗

玩家不断地壮大军团的过程当中,除了将体验到游戏中最终极的策略玩法之外,“策略”的运用也将体现在玩家经营与建设军团当中,如何运用正确的外交政策进行合纵连横,甚至是如何在壮大过程中展现军团的政治手脕等等,都将是考验军团能不能在群英争霸中存活的重要依据,“军团”系统强大的战略特色,将让玩家经历一个截然不同的游戏历程,体现出《群英赋Online》策略PK全新玩法的网游新境界!

想要体验全新3D策略网游的军团玩法?!想要挑战不一样的军团对战与乐趣?!最终极的军团对战,最终极的策略网游乐趣,都将在《群英赋Online》终极内测中!!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