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爱丽丝的《童梦OL》宠爱情缘

10-04-20

十八岁的爱丽丝掉进兔子洞以后,来到了《童梦OL》的梦幻仙境,开始了一段重返童年的浪漫的“宠爱”奇缘!

在新世纪,爱丽丝不再是小朋友,而是蒂姆.波顿导演下的十八岁少女,在这个童年被补习班没收,青春却被无限延长的时代,爱丽丝点燃了每个人的童心。爱丽丝这一次跳进兔子洞以后,来到了《童梦OL》,和调皮、勇敢、爱心一起重返童年,与大家一起开始了一段浪漫旅程!

《童梦OL》是以童年生活为故事背景的大型Q版3D网游,以独具特色的宠物系统而深受玩家的亲睐,爱丽丝作为童话史中永恒的萝莉,兔子洞里可爱的动物们不就是她的宠物奇缘么,《童梦OL》里角色降生在新手村就伴随着骑宠的任务,想象这爱丽丝般可爱的萝莉骑着一只可爱的小绵羊是不是爆可爱呀?宠物在《童梦OL》里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可以作为我们的爱丽丝们的代步工具,也可以帮助爱丽丝们击杀敌人和怪物,具有角色战斗力的50%的辅助击杀能力哦!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