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无与伦比的美丽《水晶物语》选秀决赛落幕

10-06-08 千峰云起

6月6日,广州大学城广大商业中心广场,一个不一样的校园周末,虽是到了准备期末考的时候,但在这个号称大学城最具人气的餐饮娱乐中心并没有显出一点冷清的样子,除了林立的店铺间穿梭着不少朝气蓬勃的身影,在广场的中心大厅,“寻找水晶女孩——《水晶物语》高校代言人选秀活动”正以“青春无敌”的姿态叫醒着每个因为夏热而昏昏欲睡的耳朵,对比之前的五场海选,因为是最后一场总决赛,不但场地上的舞台更大,而且一路努力的水晶女孩们,冒着烈日从各校区赶来,不言败的实力汇聚成整个选秀过程中最大的舞台。这样的大舞台也吸引了在此闲逛游玩的其他同学们,还有更加投入的选手后援团们,让这里的人气蒸腾,这样的人气,也让现场有着直达三十多度的高温,也许,年轻的生命就该无所畏惧。

热爱舞蹈的女孩美丽帕提和巴尔哈

热爱舞蹈的女孩美丽帕提和巴尔哈

“我们这是第一次一起跳舞,我们的排练磨合只用了四天时间,加上我又受伤了,那时候我们还商量着是不是要放弃比赛呢,后来,我们还是觉得该坚持下来,只要能舞蹈就会很快乐”,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快乐维吾尔姑娘美丽帕提与哈萨族女孩巴尔哈在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时这样讲述自己的比赛历程,她们在比赛中以一支优美的印度舞《我心悸动》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而这支经过她们自己改编的舞蹈将她们天生的热情及对舞蹈的热爱很好的表达出来,即使后来在台下,当有其他选手比赛时,她们也会随着音乐起舞。另一位热爱舞蹈的女孩吴燕萍,在刚从北京回到广州这样的紧张行程安排下,轻松的以一支动感的街舞拿到了比赛第三名,她在赛后采访时以极快的语速表达着自己关于热爱舞蹈的梦想,而她在说到自己梦想时的样子本身就是一支活力的舞蹈,最后她说这样的活动就是一个个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

成为代言人的“水晶女孩”万莹雪

成为代言人的“水晶女孩”万莹雪

在舞台上,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万莹雪无疑是整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那个,有着十三年学武经验的她,外表端庄柔弱,表演的武术《寓言》动静结合、刚柔并济,从赛前于台上认真的排练到正式比赛,都带着一份自信和从容,完全将自己的刻苦积累表现出来,最后,这位努力而自信的美丽女孩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叫好声并得到全场选手的最高评委分,她将成为代言《水晶物语》的“水晶女孩”。

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要求所有进入决赛的女孩一字排开进行了合影,每个女孩站在舞台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美好的青春也这样被定格,人生梦想从此刻开始。而《水晶物语》代言人选秀活动,虽然只是她们磨练的一个平台,但她们拥有梦想,实现梦想,青春不言败,才是这次活动带给玩家的最好礼物。

《水晶物语》官方网站>>>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