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蓝港平价网游后 再出低碳 时尚网游《东邪西毒》

10-06-08 蓝港在线

以同名电影为蓝本提炼出创作灵感,由珠海蓝港火狼工作室百余人历时3年倾心打造的2010年度时尚武侠网游巨作《东邪西毒》已于6月2日震撼开启终极封测。蓝港在推出“平价网游”《西游记》之后,第二款自主研发的力作《东邪西毒》提出了“低碳网游”的概念。随着国内网游业的不断发展 ,针对玩家消费理念的运营思路也是所有游戏厂商一直在探求改变的。《西游记》推出的“平价网游”理念不是争取某些玩家付更多的费,而是让小额付费的玩家们可以更多的享受游戏的乐趣。《东邪西毒》在继承《西游记》平价理念的基础上又推出“低碳网游”理念,致力于减轻玩家的重复消费,让玩家砸装备、养宠物不后悔,一次投入属性数值终身拥有,打造面向年轻玩家的时尚武侠网游。

拒绝重复建设 玩家投入不浪费

以往玩家们在玩其他游戏时,大多会面临每隔10级、20级就要更换装备和宠物的情况,玩家需要反复投入金钱精力,而且随着游戏进度的延伸,玩家需要投入强化的金钱就如同无底洞一般。《东邪西毒》低碳特色打破这一局面,让玩家所花的每一笔费用都不会白白流失掉!玩家在低等级时每一次砸装备的投入都能够转移到后期高等级装备上,用心培育的宠物技能也可转移到新宠物的身上,玩家们可以在低级的时候放心消费,尽享游戏乐趣!当“时尚”携手“武侠”,当“网游”邂逅“低碳”,真正低投入、高享受的网游时代由此开启!

时尚武侠瑰丽江湖

时尚武侠瑰丽江湖

装备尽情消费 属性数值终身拥有

《东邪西毒》极具特色的装备打造系统内容丰富,强化、锻化、改造、打孔、镶嵌、铭文等功能既传承了武侠文化的精髓,也提升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乐趣追求。值得一提的是《东邪西毒》特别推出“装备移魂”特色,低级装备的强化,锻化,改造三项数值属性可以转移到其他高等级装备上,玩家们不必花费过多金钱来重新强化装备,从而更专注于享受游戏本身丰富内容所带来的乐趣!《东邪西毒》诸多举措让玩家们“一次投入,终身享受”,尽情领略全新江湖的魅力!

装备移魂终身享受

装备移魂终身享受

感情放心投入 宠物技能随心转移

《东邪西毒》低碳特色不仅让玩家在金钱方面杜绝重复消费,在时间和感情上也同样如此!玩家在游戏中和宠物一起战斗成长,当初期的宠物渐渐不能适应后期的战斗时,玩家可以把宠物中最核心的技能抽离出来,传承到新宠物的身上!玩家不再面临两难的选择。一同战斗的宠物斗魂,将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无论是金钱、感情、时间,《东邪西毒》都会让你全身心的投入,抛开一切顾虑,尽情享受时尚武侠的快乐!

宠物技能随心转移

宠物技能随心转移

时尚武侠低碳特色 终极封测火爆非凡

《东邪西毒》自开测之日起服务器持续爆满,游戏人气火爆非凡!作为蓝港极具战略意义的第二款自主研发之力作,《东邪西毒》由珠海蓝港火狼工作室历时3年倾心打造,游戏行业第一代开荒者领衔制作,原西山居10年资深主美,剑侠系列“月影传说”男主角原型杨影峰担纲主美,百余名优秀游戏研发人员的倾力打造,开发过程中更邀请到十余批玩家献计献策,玩法丰富开启2D武侠网游新革命!《东邪西毒》致力于打造年轻玩家喜爱的低投入、高享受的时尚武侠网游!国人经典武侠情节,运用年轻时尚的方式去展现!

华丽技能激烈PK

华丽技能激烈PK

时尚武侠精彩大幕已经拉开,大漠黄沙中,探寻欧阳锋的过去;提上一壶美酒,和洪七公畅享中原美食;烟雨楼内,听东邪黄药师吹奏一曲碧海潮生……《东邪西毒》从同名电影中淬炼出灵感,将给玩家们带来超乎想像的游戏体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关河萧索,宋朝战事不断;横刀立马,疆场浴血拼杀。庞大纷乱的武侠世界里激烈对抗不断上演!时尚武侠网游巨作《东邪西毒》终极封测已经震撼开启,来纷争乱世中书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吧!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