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龙魂》开创真男人网游新时代

10-06-27 巨人

在2010年以前,还没有一款网游是专门给男人玩的网游,但是巨人网络研发的3D国战巨作《龙魂》被称为全球首款真男人网游,它开启了中国网游一个全新的男人时代。

血性PK真男人

必杀连锁、千变战术、群体骑战再配以绚丽的坐骑、新颖的宠物融合而成了《龙魂》的PK系统。而血性是始终贯穿PK的一根导火索。不管你在现实中是一个如何内向低调的男人,在游戏中一言不合,便以实力较高下,打完还可以做朋友。这才是男人的游戏。

共闯江湖

共闯江湖

泡妞把妹真男人

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无数女人——在追。真男人网游《龙魂》中自然不缺乏男人,更不缺乏成功男人,甚至引来美女公会集体进驻。美女公会又引来更多的男人蜂拥而至……美女和英雄的传说将由你来演绎。

终成眷属

终成眷属

兄弟情义真男人

男人,最看重的是义气二字。在《龙魂》中,没有老婆不要紧,但不能没有兄弟,因为老婆只能有一个,而兄弟可以有无数个!没有兄弟,你将无法练级;没有兄弟,你将无法击杀BOSS;没有兄弟,你连游戏都进行不下去!

无兄弟,不龙魂!不男人,无龙魂!

浴血奋战

浴血奋战

全球首款真男人网游《龙魂》终极封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