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欧美

《辐射OL》PVP不是游戏唯一玩法 且将会受到限制

10-06-30

自《辐射OL》(Fallout Online)被公布以后,很多玩家都对于这款由著名单机游戏《辐射》改编的网游充满着好奇和期待。近日这款游戏的开发团队成员克里斯(Chris)在官网上提供给粉丝们一些关于游戏中PVP的有趣信息。

早前泄露画面

《辐射OL》将会有大量的PVP,但是PVP绝对不是游戏中唯一的玩法。

 游戏中,PVP将会受到限制,也就是说,甲要想和乙PK的话,需要征得乙的同意才行。

 游戏中大多数地方都可以进行PK,但是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可以进行PK。将会有类似PVP开关的东西,但是这绝对和PVP开关不一样,这是个新的模式。

 玩家在PVP中付出了很多的话,也将会受到奖励。这可能会有点冒险(掉经验和被爆装备),但是我们可以说的是得到的奖励值得你为PVP所付出的。当然,如果玩家只是想尝试下PVP的话,也将会得到奖励,并且这样也没有任何风险。我们希望引导更多的玩家参与到PVP中。

前几天,开发团队就回答了关于游戏死亡和复活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回答。根据开发人员称,游戏中不会有复生技能或者魔杖一类的武器使玩家复活,不过开发人员自有办法,去处理角色失败的情况。

游戏的背景音乐也基本近似单机版《辐射3》,相信《辐射》系列游戏迷对这款改编网游会很有感觉。

早前泄露画面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相关新闻>>>>

《辐射OL》开始招募内测玩家,或2012年开启内测

《辐射OL》版权纠纷达秘密协议,Bethesda已撤诉

传《辐射OL》真实游戏画面截图曝光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