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龙的传人必玩《梦回山海》龙之九子首次曝光

10-07-12 中青宝网

【导语】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拥有巨龙再世的精神。《梦回山海》重现了“中国三大奇书”之一《山海经》神妙世界,书中异兽也一一登场,龙是我们的精神象征,龙之子更是不可或缺。

龙,是传说中强大的生物,拥有呼风唤雨改变天地的力量。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继承了龙的精神,终究会成为腾飞天际的巨龙!7月22日《梦回山海》不删档开放内测隆重登场,无需激活码,为广大爱好者进入玄幻的山海世界打开方便之门,真切感受神话传说的神奇。

《梦回山海》开放内测:7月22日 12:00 正式开启

在传说中,龙有九子,分别继承了龙的九种性格,作为龙的传人,这可是一定要有所了解的必要知识。所谓“九”,在古代代表极多,拥有制高的地位,表示虚数也是贵数,而龙也是尊贵的象征,故用来描述龙之子。

【龙子之一】囚牛

传说中的怪兽,龙生九子之一,形状为有鳞角的黄色小龙,喜音乐,蹲立于琴头。这位有音乐细胞的龙子,不光立在汉族的胡琴上,彝族的龙头月琴、白族的三弦琴以及藏族的一些乐器上也有其扬头张口的形象。作为少有的爱乐的龙之子,囚牛在梦回山海中的造型可是占尽了风头,让人不得不注意。作为龙子,囚牛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是一个极强的存在呢。

【龙子之二】睚眦

传说中龙的九子之一,相貌似豺,平生好斗喜杀,刀环、刀柄、龙吞口便是它的遗像。睚眦的本意是怒目而视,所谓“一饭之德必偿,睚眦之怨必报”,报则不免腥杀。

【龙子之三】嘲风

龙子之一的嘲风,平生好险,如今殿角走兽是其形象。嘲风,不仅象征着吉祥、美观和威严,而且还具有威慑妖魔、清除灾祸的含义。常用其形状在殿角上作为装饰。山海世界的嘲讽,外形特异风格独特,蓝色的外鳞总是泛着淡淡的光芒,给人威严高贵的感觉,不愧龙之子的身份。

【龙子之四】狻猊

传说中龙生九子之一,是一种猛兽。形如狮,喜烟好坐,佛祖见它有耐心,便收在胯下当了坐骑。所以形象一般出现在香炉上,随之吞烟吐雾。色彩斑斓的狻猊如果成了玩家的宠物,不管是谁都忍不住询问的,因为实在太特殊了呢。也只有龙之子才会拥有如此华丽的外表。狻猊在战场上的实力也是不用质疑的,毕竟有了龙的血脉呢。

【龙子之五】狴犴

狴犴,又名宪章,传说中的兽名,形似虎。它平生好讼,却又有威力。传说狴犴不仅急公好义,仗义执言,而且能明辨是非,秉公而断,再加上它的形象威风凛凛,因此除装饰在狱门上外,还匐伏在官衙的大堂两侧。每当衙门长官坐堂,行政长官衔牌和肃静回避牌的上端,便有它的形象,它虎视眈眈,环视察看,维护公堂的肃穆正气。

除以上这些之外,还有喜欢吼叫的蒲牢,喜欢负重的赑屃,喜好文学的负屃,喜好东张西望的螭吻,各有各的特色,但外形绝不相同。

龙之九子的外形为何各不相同?《梦回山海》的宠物幻化系统可以给你答案。将两只宠物幻化成不同的宠物,没有人知道结果会是什么,说不定在某一次幻化中,传说中的龙子就出现在你的面前!突破常规的幻化系统,让宠物培养更加具有特色,打造最强个性宠物,在山海世界中快乐畅游。

龙之九子,是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也是我国上古传说中的精髓。龙的传人将继承龙的精神,腾飞于现世的天空!加入《梦回山海》,感受上古传说的神妙,龙之子也将有机会成为玩家们身边的最佳伙伴,用龙的精神守护着每一个冒险者。千古龙之魂,将在山海世界全面觉醒,引发新的龙之传奇!

异兽出山海,千年“宠”一回

关键词:梦回山海 山海经 龙之九子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