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所有废点卡可充值盛大新游《英雄年代2》

10-07-13 盛大

盛大游戏旗下2010年度最具战斗力网游《英雄年代2》今日推出了“所有2D网游消费我报销”的活动,此前,《英雄年代2》联手权威调查机构艾瑞进行了一系列调查活动,针对网络游戏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趋向进行调研。《英雄年代2》报销活动的报销金额依据,参考艾瑞调查相关报告。

活动地址>>>

据了解,玩家可用任意废旧点卡从《英雄年代2》的活动中领取到相应额度的现金,或者兑换足额游戏币。《英雄年代2》此次活动的报销依据来自艾瑞调查机构,只要满足活动条件,就可以报销任意一款2D游戏的点卡(实物卡、虚拟卡都能报销)。

第一期“报销”活动时间2010年7月9日至8月1日,除了用废点卡兑换现金,玩家还可以选择将报销金额换成双倍价值的元宝(游戏币)。

《英雄年代2》此次活动官网还公布,chinajoy期间,玩家还可携带点卡至CJ现场盛大展台进行报销,同时还将得到神秘惊喜礼物奉送。《英雄年代2》为玩家报销费用的举措使得大量废旧点卡“变废为宝”,在盛大游戏《英雄年代2》中重获新生。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废点卡兑换现金(元宝)的“报销”活动,总额不设上限,《英雄年代2》也将于7.16日开放内测。

游戏官网>>>

注册盛大通行证>>>

客户端下载>>>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