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欧美

玩家更新7.4G补丁 客户端曝《巫妖王》8月31开服

10-08-12

日前,网易先后通过版署和文化部的审批,并于CJ期间承诺两周后开服。然而技术准备工作却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部分玩家已停止游戏,等待新版本的到来。

8月12日,有玩家通过修改现有客户端更新文件,而预先更新巫妖王之怒版本。其中《魔兽世界@》最终许可协议时间为2010年8月31日更新,新补丁大小为7.4G,更新完成的客户端大小为15.3G,版本号为3.2.2(12484)修改日期为2010年7月9日。

据消息人士透露:“WLK客户端于下周提供下载,并不存在泄露说法,这极有可能是某些熟知补丁下载规则的玩家发现的。”再次询问CWLK何时正式开服时,该人士透露,“原定8月24号开服,但由于技术问题,现最终确认为8月31日,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安装客户端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相关新闻>>>>

《巫妖王之怒》即将运营有望成网游业强心针

巫妖王之怒下周开放下载 玩家需实名注册

星际2首日销量超180万份 直逼《巫妖王之怒》

巫妖王大陆上线冲击台湾 代理商月损失过亿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