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受霍金启发《盛世OL》开发“宇宙”副本

10-08-13 暴雨

宇宙爆炸、黑洞、奇点、弦理论……这些高深的科学名词,若非专业研究者,又有几人听得懂得?正是霍金的一本《时间简史》,把这些概念用最浅显的解释摆到了普通人面前。宇宙为何如此?它为何存在?原本汲汲于俗世的人们,也开始把眼睛对准了那神秘的宇宙。据说,《时间简史》在全世界的发行量达到2500万册,换句话说,有超过千万的人,因霍金而受到启发,萌生了对“宇宙”的新认知。

不过,近两年来霍金很少露面,只有前不久媒体大肆宣传的“霍金描绘外星人”,才又听到大师的消息。这似乎意味着,霍金热已经过去,在人们的眼中,“宇宙”、“起源”、“人生”,似乎抵不上当下的灯红酒绿?

时间简史

时间简史

但令人惊奇的是,日前,以SPRPG竞技策略著称的网游《盛世Online》,其研发人员居然号称受到霍金的启发,要引入对“宇宙”和“人生”的思考!

网游怎么会和宇宙、霍金搭上关系?这也太离谱了!但您还别说,《盛世Online》真的在科学与玄学之间找到了一个联系点,那就是用宇宙来象征灵魂的精神世界,利用精神上的契合点,创造出了一个非常具有概念性的“宇宙副本”——魂之座。

【超脱于世的精神世界】

魂之座副本概念图

魂之座副本概念图

曾经有一本畅销书《第十种洞察力》这样描绘:当人的精神力集中,类似佛家所的头脑空明,人的感知便会脱离现实世界,从而可以无视时间、空间,灵魂亦可探知宇宙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听上去似乎过于玄妙,但足见人类对自我精神世界的探索与推崇,探寻宇宙的真理,岂非也是出于人类对自我的追求吗?《盛世Online》研发人员对此的理解是:无论是等级的高与低;无论装备的优与劣;无论游戏人品的好与坏;无论手段的对与错;无论追求的目的为何,只要玩家在玩着一款游戏,就应该享受同等待遇、同样乐趣,以灵魂中纯粹的精神,在游戏中获得乐趣欢愉、自我提升。

【力求公平的宇宙副本】

魂之座游戏截图

魂之座游戏截图

概念副本——魂之座,是一个以竞技为目的的活动副本,具有全民参与、无视等级装备、公平竞技等特点。玩家在进入魂之座后,将站在一个以宇宙中心点为原型的地图上,仿佛超脱于世;在这片宇宙星系背景下,“魂之座”副本将成为《盛世Online》史上最公正的领域。所有进入“魂之座”副本的玩家,都被统一强制赋予该职业的魂系BUFF,而等级、装备、心法等属性都将被重置,每个玩家按照职业不同将会获得相应的属性,且将不能召唤宠物等外力相助,只能随机出现在副本中,进行无差别PK来抢夺产出丰厚的BOSS。

【“魂之座”详细信息】

魂之座游戏截图

魂之座游戏截图

“踏平装备、等级、心法等一切差距”!这是《盛世Online》赋予“魂之座”副本的精髓,体现的是每个玩家灵魂中最纯粹的精神世界——那些存在于内心最深处最不易察觉的绝对领域。在这里,等级、装备都将化为浮云,唯有对胜利的执念才有资格主宰这个世界。

副本特点:1、“魂之座”副本没有组队、人数的限制,是一种全民参与的副本;

2、由于取消了等级、装备、心法等属性,玩家是在同等的条件下进行竞技,互动性非常强,竞技环境十分公平;

3、日前《盛世Online》推出“星月神话”12星装备,“魂之座”副本将产出大量打造材料,以延续和配合“星月神话”。

如此奇特的“魂之座”副本,将是《盛世Online》自“开放掉落”政策以来,又一次游戏大变革,两者有着本质相同的地方:那就是一切为了玩家。

武帝群英做王者,玄宗巨鹿争荣耀!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