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仙online》主城风暴 造梦洛阳城

10-09-03 问天科技

争得大裘长万丈, 与君都盖洛阳城,九天闾阖开宫殿,万国衣裳拜冕旒—一隋唐时期,帝都洛阳最为天下中心,宏伟壮丽、经济繁荣,及天下风光于一身,是人人向往之繁华盛地。那么,神话仙侠中的洛阳城又是什么风情呢?这里带你走进《仙online》中的主城洛阳,解读其中故事,究竟是现实的洛阳更大气,还是仙侠的洛阳更柔情!

洛阳位于大陆东北角,西接剑阁、镇妖塔,历来是神魔必争之地。玩家在经过新手历练后出蜀郡,过蜀道,正式走出巴蜀之地,开始高等级试炼。这时洛阳作为一个交流之地,为玩家斩妖除魔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贵为主城,洛阳的服务设施如:驿站、仓库、铁匠铺、服饰店、药店等等自是一应俱全,免去了从巴蜀远道而来仙友们的后顾之忧。城中街道笔直宽阔,亭台楼阁随处可见。虽处北方,城中却清泉流水盘旋环绕,桃花遍地荷叶朵朵,犹如春来江水绿如蓝的美景江南,让你流连忘返。

贵为帝都,宏伟壮观之皇宫美景必不可少。明黄开路、精锐守卫,威严之气犹然而生。

 

繁华的背后是死一般的沉寂,洛阳主城继续向北,那里是一片怪物横行的凶杀之地——黑河谷。谷中潜伏着的凶残妖兽,正等待着勇敢无比的你去挑战与征服!

最宏大的场景,更惬意的仙侠!《仙online》Alpha测试正在进行中,激活码获取最后机会,等你来拿!

问天修仙路,尽显中国风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