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首创飞绫为武 《仙online》花间漫舞

10-09-07 问天科技

在一个每天都有网游出世的年代,一款游戏如何才能脱颖而出?精致画面、宏大场景、平衡的职业设置,除此之外,绚丽的技能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今天就让我们走进Alpha二测中的《仙online》世界,看看红袖添香、以舞为武的花间女,如何漫步秀舞,魅诱天下。

走进《仙online》的世界>>>

花间不缺美女,百花丛中长袖秀舞是花间仙术的最佳写照,飞绫舞动间衣缕飞扬,气势耀人却又不失风采,即使是在战斗中依旧迷人。

话说花间谷百花缭绕,粉蝶成群,红袖上夫人更是仅凭一长袖舞动造就幽滩生莲,粉色横飞的无上美景。门下美色之招式自然也是百花缭绕,粉色漫天,在妙曼舞姿中杀敌于无形。

摘星坠月随手到,阴阳缺明顺手封。一曲摘星坠,舞动天下人。

又见金蟾,这一次美女与野兽的翻版会发生点什么呢?等你来揭晓。

飘逸蜀山仙,横斧五台侠,还有那神秘的苗疆巫术,各种绚丽的技能将一一为你展示。

问天修仙路,尽显中国风

官方网站:http://xian.91yx.com/

公会联络人:133550726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