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天命OL》公测火爆!掀起冲级热潮!

10-09-19 嘉联互动

《天命OL》17日火爆公测啦!为迎接公测新增开放的神力[电信]、智慧[网通]一开启就迎来了众多热情的玩家,正如夏日火辣的阳光,一时间服务器爆满,新手村超级火爆!

服务器瞬间爆满

新服务器瞬间爆满

新服务器瞬间爆满

服务器条条爆满,新手村“人满为患”!玩家聚集成庞大的人流,在新手村为新手任务奔走,游戏内各个任务怪被众多玩家围堵,火爆程度令人咋舌,玩家频道更是对话不断,新玩家询问游戏操作,参与过内测的老玩家指点迷津,大家火热的讨论将玩家对话频道刷到眼花!开服仅几个小时,便有玩家升到了令人大跌眼镜的等级,想必是内测期间的忠实玩家,如此酷爽的升级体验,引得新手们跃跃欲试,老玩家更是发扬风格,主动带起新手们,游戏氛围其乐融融!

玩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尽早体验到《天命OL》更多丰富的游戏模式,更有乐趣的任务,更帅气更强力的武器!为此,一场轰轰烈烈的冲级活动展开了,各路勇士前仆后继,冲级榜名次不断更新,人心鼓舞!

公测爆炸活动火热进行中,六大活动来回馈玩家!

1.[双倍经验双倍掉宝]:经验节节飙升,背包满满做商人

2.[公测冲级有奖]:全民努力,竞争第一,更有机会入选冲级达人榜

3.[公测运气宝箱]:考验你的运气,是否达到了使人膜拜的境界

4.[公测答题有奖]:你的IQ高吗?考验你的智慧,做个智慧达人

5.[天命公会紧急召集]:想让自己的公会声望成为全服第一吗?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6.[欢乐国庆大狂风]:国庆长假再次来临,《天命OL》刮起阵阵狂风,为你带来丰厚的奖励

*以上活动只限在神力[电信]、智慧[网通]举行!【欢乐国庆大狂风】同时将在<气吞天下>服务器举行!

更多精彩尽在《天命OL》!关注《天命OL》,关注年度最爽酷复古网游!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