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天命OL》升级圣地曝光,水域副本遭围观!

10-09-20 北京嘉联互动

《天命OL》公测开启三天,玩家们升级热情空前高涨,众多刷级圣地一一曝光!其中最火热的组队刷级场所,莫过于传说中的水域,众多玩家集结在水域洞口,场面十分火爆!

从阿兰尼出发,与朋友们结伴而行,行进至野外就找到了传说中的水域,那溪水清澈的洞口,散发着迷一般的光芒,究竟水域副本是怎样一番景象,而其中各路怪物又会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奇体验呢?每个队员提供一张水域卷轴,队长便会带大家进入这个充满魅力的圣地!

这里是神赐的地域,是勇者的乐园。你会发现,在外面需要无数繁琐的耗时的练级,在这里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当你体会到从100级眨眼间到200级,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以最效率的方式达到最快的升级体验,获得更多的技能,更强大的武器,要的就是这酷爽的快感!

更多精彩尽在《天命OL》!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