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Mstar首测火爆 型男靓女共享盛宴

10-09-25

次世代真人舞游Mstar中国区首测已于昨日下午14:00全面开放。等候已久的全球玩家第一时间蜂拥而入!很快,作为公共交流区的大厅就已经挤满了兴奋且幸福的型男靓女。

毫无疑问,作为首款使用虚幻3引擎的照片级舞游,Mstar在角色表现上有着无以伦比的优势,只要你够耐心,完全可以在游戏中重现真我风采!保守估计,在服务器刚刚开放的前半个小时里,对个人形象有着充分自信的帅哥美女们,都在人物创建上苦苦纠结着!

Mstar有着多种精心打造的游戏模式。伴随着最新最劲爆的舞曲,敲打准确的节拍,你的游戏角色就会舞出最具个性的精彩。除了对战模式,最值得一提就是火辣激情的情侣模式。一对对时尚男女在热舞中释放着自己的魅力!

丰富多彩的社交互动是Mstar的又一亮点。在公共大厅,在游戏等候室,在游戏角色的个人房间,只要有玩家的地方,我们就能看到正在分享着的快乐!有人对心仪的美女表达爱意,大胆追求;有人带着小狗在人来人往的公共大厅悠闲散步;更有人挥舞着锤子开着善意的玩笑……在Mstar,你绝对不会寂寞和孤单,这是玩家们的节日!

中国玩家的恶搞精神无处不在,而Mstar更是提供了最佳的表演舞台。让我们看看这些“充满创意”的服装和饰品吧,个性就是我们青春最佳证明!

Mstar已经来了,还没有开始享受真人舞游无限魅力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全球的型男靓女期待着你的加入!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