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易三国》抢地盘之战

10-10-11 网易

---玩好玩的三国游戏

有看过几本历史类题材小说的朋友,或者对军事感兴趣的玩家一定知道,一场战争决定胜负的关键在3点,不外乎天时、地利、人和,其中天时代表时机,地利代表战略要地、人和代表兵员战力及排兵布阵。

三国鼎立时期,魏蜀吴三个势力在天时、人和方面都有其所凭依的地方,因此,在这个历史背景下,战略要地的攻占就显得尤为重要,决定了整个三国态势的走向,如兵家必争之长坂坡、险地博望坡、交通关隘当阳、枢纽麦城和中转荒城等。

围绕这几个战略要地,《易三国》沿袭三国征战的开发思路,开发出名为“争狭之战”的活动,顾名思义,即争夺狭隘要地的战争,大家也可俗称之为“抢地盘之战”。

活动有人机交互(PVE),也有人人交互(PK)的部分,可用多种兵符召唤不同兵种,也可用武将召请符让历史名将助阵,活动还会随机出现终极BOSS吕布军,让玩家尽情体验冷兵器时代的战场感觉。

争狭之战每天下午15:00开启,10级玩家即可应征入伍,参与活动,留意世界频道的消息提示,在活动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即可。

活动开启时,将会在五个场景中随机选择三个,触发魏对蜀,蜀对吴,吴对魏的三个战场,所属不同势力的玩家可分别在两个战场中与其他势力进行战斗,并根据形势支援不同的战场,为己方势力赢取胜利。

争狭之战不同于之前的单纯杀怪活动,而要靠与NPC的配合来进行战斗,在战场上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活动中玩家将会使用两种道具:兵符和武将召请令,可在战斗中召唤己方援军作战。

这2种道具除了斩杀敌人获得外,在随军主簿处使用军功也可以换取兵符以及召请令。

活动一共投放5种兵符,每个势力投放3种武将召请符。不同的兵种之间有相克的属性,合理的运用兵符将使战斗更加轻松容易。

玩家可以选择保护自己的武将,也可以选择跟随自己主将一起讨伐敌将,每个势力各有10名各具特色的历史名将出战,加上通过召请令追加以及神秘武将吕布的乱入,合计40名武将登场。同时,在与普通单位作战的过程中还有可能遭遇一些特殊的武将。

除了与NPC角色进行战斗,也会融入玩家间的PK玩法。如果己方的主将正在受到敌对势力玩家强攻,并处于劣势时,玩家可以选择守护自己的武将,此时如果有玩家继续攻击己方主将,将进入与玩家的PK战斗。

关于《易三国》

《易三国》是网易首款2.5D回合制三国题材网游,精美写实的风格和创新战棋式回合制玩法,还有多种有趣的任务系统、副本系统、PK系统,喜欢真实感更强的网游玩家怎么可以错过。

游戏从三国鼎立的时代开始,“魏”“蜀”“吴”三个势力征战不休,然而,越是沧海横流,越能显出英雄本色。

在这里

您可以入仕当官,依靠自身实力步步高升,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您可以建立自己的家族,培育自己的子弟兵,征战沙场,叱咤风云;

您也将有机会穿越历史,扮演三国英雄,亲历那段充满着光荣与梦想的历史史诗……

极具个性的三国武将将悉数出场,与您亲切互动。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