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欧美

末日网游《辐射OL》2012正式上线,将不仅是射击

10-10-25

10月25日消息,Interplay总裁Eric Caen日前宣布,开发代号为V13的网游新作《辐射》预定将于2012年上市。

“现在我还不能透露过多的细节,但我们会每隔一段时间就向注册会员发送本作的最新情报,玩家们将从中得知游戏的设计理念、试玩体验和最新进度等信息。”Eric Caen说。“我们预计将于2012年上半年进行封测,下半年正式上线运营。”

“我们有90人的开发团队,早在去年初我们就已经到了能够漫游世界的开发进度。”

Eric Caen还表示,网游版的《辐射》将比单机版更有深度和乐趣。

“网游版中不会只有射击,我们的重点是重建游戏中的世界,我们还会为其添加通讯系统,这样的设定很符合游戏的科幻风格。”

Interplay还认为Bethesda开发的单机版《辐射》有点太过严肃。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相关新闻>>>>

传《上古卷轴》变身网游 《辐射4》将于2012上市

《辐射OL》网游公布最新原画,废土世界无比庞大

《辐射OnLine》死亡无法复活或采用特殊视角模式

《辐射OL》PVP不是游戏唯一玩法 且将会受到限制

《辐射OL》开始招募内测玩家,或2012年开启内测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