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星战的逆袭,《天源4591》黄金联赛HIGH翻泉城

10-11-10 同风数码

2010年第四季度福建泉州,一场FPS游戏爱好者的盛典已经拉开了序幕。国产自主研发的MMOFPS游戏《天源4591》首届黄金联赛空降泉州,一场新的星际风暴已经降临,泉州各大网吧一时间人潮涌动,《天源4591》的非凡魅力让泉州各大FPS玩家战队相继报名参加此次联赛。如今,就在正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战队之间的热身赛已经率先打响。

职业赛事,全民参与

将电子竞技打造为“全民运动”是《天源4591》黄金联赛的办赛主旨,本着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打造活跃且低门槛的赛事平台,联赛组委会为整个赛事做了周密的计划安排。此次赛事率先降临福建泉州,而后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选拔,为每一个热爱电子竞技和FPS游戏的玩家提供了相互切磋的平台。主办方专门为组建了专业的领队队伍,为所有参赛战队提供最专业的赛事引导,同时抱着全民化合低门槛的宗旨领队们也将为单独报名的玩家组建新的战队。比赛的举办场地将被设在所有参赛战队附近的赛事合作网吧,为所有的参赛队伍提供了便利。

奖励丰厚,全民有奖

作为一项专业化的电子竞技比赛,《天源4591》黄金联赛为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同时也第一次将出场奖金的概念引入大众化的电子竞技比赛。所有的参赛战队都将在参加比赛后获得相应的参赛奖金,赛事奖金发放面之广,发放门槛之低可谓是前所未有。同时循环赛与挑战赛相结合的比赛赛制更是增加了所有战队对战的机会,让玩家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在比赛中获得乐趣,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准。

星战逆袭,HIGH翻泉城

《天源4591》黄金联赛的招募消息在泉州一公布就引起了众多FPS玩家的热了反响,仅仅几天组委会就受到了近百名普通玩家以及数十支玩家战队的报名。同时也与泉州当地著名的万荣网吧达成协议,开设《天源4591》黄金联赛主题网吧。面对这个星际的战场,所有泉州FPS爱好者的战斗热情再次被点燃,整个泉州已经受到这股来自《天源4591》的星战逆袭。

这场世纪之战的前奏已经响起,还在等什么?为了你的梦想而战,赶紧加入到《天源4591》星际争霸的行列吧。如果你身在泉州,那就更加不要犹豫,拉上你的战友一起来感受黄金联赛带来的火热,将到来的寒流驱散,用自己的指尖来夺取泉州FPS游戏皇帝的宝座吧!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