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创新的《东邪西毒》 颠覆武侠的传统定义

10-11-12 蓝港在线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怨”金庸的武侠用侠义二字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一个个故事为我们讲述了一段段荡气回肠的侠义故事,一段段缠绵动人的爱情经历。你想拥有一个平台来诠释自己心中的武侠梦吗?你想充分展示自我的侠义风采吗?你想创造更精彩的经典的武侠奇迹吗?那么,《东邪西毒》将给你无限可能,去淋漓尽致的创造属于你的江湖!

浴血江湖 任你决定

落日熔金,暮云合璧,关河萧索,满目沧桑,当大宋正渐渐衰败之时,此时的你化身英雄豪杰踏入这战火纷乱的武侠世界。面对积弱的朝廷、强大的外敌、苦难的百姓,各地风虎云龙涌起交会时,你应当何去何从……诗情画意的《东邪西毒》武侠世界,伸展行云流水般的武艺绝学,忘情的放纵自己感受那动人心魄,荡气回肠的浴血江湖。

东邪西毒 独创新玩

在“装备移魂”理念突破以往的传统网游概念后,《东邪西毒》相继推出独创玩法,无论是坐骑的PK技能还是梦境副本的神秘玩法,都使得游戏变得精彩万分,让战斗体现出更加丰富的层次。在那里,你将领略到如诗如梦的奇幻景观,会有“铁马冰河入梦来”的奇妙经历,还会感到“古来征战几人回”的磅礴大气。历史战役由你来亲自诠释,用金宋战场诠释战争的艺术,释放激情,让你尽情享受热血沸腾,畅快淋漓的大规模战争。

关于东邪西毒

《东邪西毒》是一款意识流派的写真动作武侠网游大作,采用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细致写实的美术画面将如电影般优美地呈现架空历史背景下的武侠世界。同时,具有浓郁武侠气韵的宏大内容系统,将让玩家真正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目前《东邪西毒》正在火爆公测中,新服不断追加以满足玩家需求。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