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凶器”拼“神兽”,《天源4591》热身赛烽火再燃

10-11-16 同风数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十月最后一天“泉城”战队与“青云”战队的巅峰对决之后,在11月6日《天源4591》黄金联赛又有一场强强对话火热上演,热身赛的双方分别是华侨大学的“独角兽”战队对战泉州理工学院的“人间凶器”战队。一场华丽的火爆对决就在两支战队的主场“白洋淀网吧”与“新蓝道”网吧上演。在上一场热身赛之后,黄金联赛已经成为了泉州各大高校关注的焦点,这第二场对决更是吸引了大批FPS爱好者现场观看比赛。

下午12点30分,《天源4591》黄金联赛第二场热身赛华丽上演,经过第一场热身赛之后,“人间凶器”战队与“独角兽”战队为此次热身赛制定专门的战术,比起第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两支战队打更加具有调理性与战术。同时在对于载具的操控上也更加熟练,整场比赛中野外的载具对抗战打的格外激烈,各式战车在炮火中穿梭,空中格斗更是平凡上演,两支队伍将地面火力与空中火力的结合进攻发挥到了极致,可以说“人间凶器”与“独角兽”在赛前对载具方面下了苦功,两支战队棋逢对手,惊讶声与感叹声也不断的在两支队伍的主场网吧传出。

最终经过了近3个小时的对抗,理工学院的“人间凶器”战队与华侨战队的“独角兽”战队以平局收场。平局的结果虽然让两支战队的队员都留有着一点点小小的遗憾,但是热身赛只不过是一个开始,更激烈的正式联赛即将开启。两支队伍在接受主办方颁发的奖金之后也通过队伍的领队相互传达了再次对决的愿望,相信到正赛的时候两队将会撞出新的火花。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