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神武》新玩法“智驭蛮王” 何人扬国威

10-11-22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快乐回合制免费网游《神武》火爆公测中!亚运赛场可以扬我国威,《神武》全新玩法“智驭蛮王”也给你一个扬我国威的机会!一些不知好歹的野蛮人竟然敢打扰大唐盛世的安宁,唐王设下重赏召集热血男儿远征蛮邦,为国效力的时候到了!

不堪蛮人滋扰 唐王重赏伐蛮

大唐盛世,奈何却有蛮人滋扰,唐王下令:大唐子民当同心共拒外敌,凡进入蛮荒山剿灭蛮王者,重赏。然而这蛮荒山远在大唐国境之外,且有蛮兵森严把守,没有可靠的信物,恐怕是有去无回。所幸刚好抓了个蛮人奸细,拷问得知:进入蛮荒山须持有“蛮洞密令”。

蛮洞密令:进入蛮荒山必备令牌

蛮洞密令:进入蛮荒山必备令牌

打探“蛮洞密令” 组队杀蛮去!

得到蛮洞密令,组上一支强力的五人队伍,就可以开赴战场为大唐立下功勋。可这蛮洞密令怎么得到呢?话说,这蛮洞密令只能是蛮人带入大唐的,只要完成三界悬赏令,就能抓到他们的同伙,从而有一定几率获得蛮洞密令。另外,长安城店小二说他知道内幕消息,大家可前往打听一番!

组上队伍,从边境守将处秘密出发!

组上队伍,从边境守将处秘密出发!

最大谜团尚未揭晓 蛮王如何对付

蛮王是否长了三头六臂,现在还不得而知,一切都需要大家进入蛮荒山之后才能见分晓。蛮王有多强大,如何对付才最得法,是强攻呢,还是智取呢,一连串的疑问交给大家亲自来体验!不管怎样,唐王重赏之下,为国效力一把,何乐而不为呢!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游戏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这里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点卡、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