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春秋争霸OL》80级全职业探秘

10-11-29 梦想兄弟

国内首款“微运营”网游《春秋争霸OL》现已公测,开服火爆至今,人气居高不下,而玩家们也越来越接近传说中封顶的等级,80级的职业究竟会牛X到怎样的境界呢?

法师80级套装,诠释传奇的3D魅力

【更强大的技能】

现阶段,80级的技能已然是最牛的。兵家拥有更短的技能CD,迅速近身的“疾风突”,让人防不慎防,一旦被80级的兵家靠近将可能面临死亡的威胁。而法家强大的伤害则能在瞬间爆发死任何一个单位,道家的宝宝则能让玩家拥有更猥琐的玩法,放风筝,放毒,就能将强大的敌人活活折磨致死。

强大技能伤害

【良好的80级装备属性】

《春秋争霸OL》有着良好的数值平衡设计,和传奇相似,即便是普通武器和极品武器之间,数值也不存在变态的差距,因此,额外的属性加成便显得额外珍贵。通过这些属性加成,配合自身属性点的分配,猥琐,霸气,无形,不屈,狂暴,千变万化的角色特点在玩家手中都是信手拈来。在游戏角色和玩家性格特点相互匹配之后,玩家和角色之间就会形成共鸣,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体验到仿佛自己浴血奋战的激情和热血。

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更何况还是带有附加属性的套装呢!还等什么,一起来战斗吧!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