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新海盗王》另类圣诞老人:你绝对没有见过的老爷子

10-12-17 摩力游

圣诞节即将到来,而过圣诞节,当然也少不了圣诞老人这位主角。在人们的印象中,老爷子总是不辞辛劳地驾着雪橇为孩子们派送礼物,终日挂着的盈盈笑脸、雷打不动的红白衣装,这样憨态可掬的传统圣诞老人最是惹人喜爱。

《新海盗王》传统圣诞老人

不过今天,《新海盗王》将展现给大家的是另一种风格的圣诞老人,看惯了传统圣诞老人的大家,或许会对“新圣诞老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噢!

●坑爹呢!这货是卖粉的吧!

那深陷的眼球、360度的黑眼圈、灰到悲伤的肌肤、严重缩水的体态已深深的出卖了你!没错,这货不是圣诞老人,也不是卖粉的,他是一个“被魅惑的圣诞老人”。

走在马路上的《新海盗王》小朋友们请注意,不要被这些歪瓜裂枣摸样的老爷子所欺骗了,圣诞老人不会连自己都喂不饱瘦成这样哒!

《新海盗王》被魅惑的圣诞老人

●秘辛:万年跟班挥刀自宫不慎,从此堕入魔道……

这个社会倡导节育,《新海盗王》也一样跟得上国家政策,但没有想到里面的纱布麋鹿竟然为了省几个钢蹦不去正规诊所,刀起X落,节育效果达到了,不过从此也心性大变……

《新海盗王》邪恶麋鹿

关于《新海盗王》

新海盗王Online(以下简称为新海盗王)为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所独立研发的的3D在线MMORPG游戏,本款游戏的取向是中古欧洲的奇幻风格。美术风格方面,新海盗王每个角色、场景甚至细部的对象,都先经过详细的手绘设定,才进入3D制作,整体风格融合了东方游戏人物细致与西方游戏场景壮丽的优点。而在颜色上采用较高的饱和度,加上3D引擎所带来的光影与雾气效果,大大提高了视觉的舒适感。 在游戏系统的设计上,新海盗王相当重视玩家个性化的表现。在武器装备方面,玩家可以通过精炼,熔合等动作将自己的角色装扮的与其他人不一样。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