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欧美

末世网游《辐射OnLine》或无法使用传统角色设定

10-12-28

国际著名游戏开发商Bethesda与《辐射OL》的开发商Interplay有关商标和开发权限的争议一直没有停息,尽管前些时两者已经开始缓和关系,但是最近Bethesda表示Interplay的《辐射OL》只有使用《辐射》这个商标的权利,而无权使用人物设计、logo等游戏设定资料。

作为《辐射3》和《辐射:新维加斯》的开发商,Bethesda表示他们拥有与《辐射》相关的角色原图、商标LOGO、载入画面设计原图、招牌形象“PIP”Boy等的所有权,而Interplay并没有使用这些资料设定的权利,双方在签订合作协议时已经明确了这一点,Interplay只拥有《辐射》的商标使用权。

不过Interplay则宣称双方在合作时,已经达成了协议,他们有权使用《辐射》相关的设定资料。而这是他们早在07年合作开始就已经确定下来的。双方的争议焦点由品牌转移到了游戏资料的共享方面。

不过如果Bethesda所声称的授权只是商标的话,那么《辐射OL》将仅仅是一款有名无实的普通MMO作品,而不是一款玩家所期待的原汁原味的MMO版《辐射OL》。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相关新闻>>>>

末世网游《辐射》版权争夺官司进展:授权有争议

末世网游《辐射OL》Beta测试开启!可在线报名!

末日网游《辐射OL》2012正式上线,将不仅是射击

传《上古卷轴》变身网游 《辐射4》将于2012上市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