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新地牢骑士团》新生内测今日重装上阵

11-01-14 盛科

强烈的打击感,多样化的战斗模式,一变惊人的狂暴系统,层出不穷的华丽套装,可爱精怪的魔宠……《新地牢骑士团》(简称DNK)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流畅的操作,紧张刺激的对战,还有别具风味的轻松和娱乐。在经过几个月的调整之后,《新地牢骑士团》涅槃重生,全新蜕变!新生内测将在今日重装上阵!

《新地牢骑士团》官网>>>

《新地牢骑士团》客户端下载>>>

网络流畅 PK战役更畅快

很多玩家会问,DNK离开这么久,你们都做了什么?在DNK闭关的这段日子里,官方着力解决了网络问题,在新版本中,玩家将能体验到行云流水般的至爽PK!同时,在游戏的操作界面设定上,也更加人性化,更加美观!

点券全额返还 真情出动迎回老玩家

DNK能够走到现在,和玩家的大力支持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DNK重生的今天,我们当然不会忘记一直支持我们的你们!所有在游戏中消费过的玩家在登陆后会发现,消费点卷已经返回到游戏帐号内了。玩家无需任何操作即可领回所有消费点卷。

全新消费模式 金币也能换点券

点券道具不仅能够让你享受胜利的喜悦,还能让你更加全面的体验游戏乐趣!在DNK新生内测中,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消费模式,最大限度让利玩家。在内测中,玩家不仅可以用现金充值,还可以通过游戏金币兑换点券!简言之,勤劳就能致富!

字母换大礼 新生内测玩不停

测试服中开启的PK掉字母活动,在内测中将会继续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对手,拾得掉落的字母!在集齐一定字母后,可以用它兑换点券道具!杀的多,奖的多!

新版本,新玩法,新体验!马上注册加入我们的行列,一同感受PK乐趣乐趣吧!不要犹豫,欢乐稍纵即逝,你岂可错过!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