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新服“逐鹿天下”今日开放,宠物女孩新照来贺

11-01-14 宇天网

今日,服务器“逐鹿天下“全面开放,即刻起,就能无限制登陆。新服”逐鹿天下“采用双线服,无论你使用网通还是电信的线路,都能顺畅的体验到游戏。新服“逐鹿天下”仍会保持老服活动多、奖励大的特点,将会把不输于繁体版的内容呈现给大陆玩家。

登陆新界面

为了祝贺新服”逐鹿天下“开放,”宠物女生“何曼婷也特别拍摄了一组新的COS照片,将自己塑造成游戏中的另一个角色。《新绝代双骄OL——仙侣奇缘》是由宇峻奥汀研发,宇天网运营的古龙武侠题材的Q版网游,整个游戏以小鱼儿与花无缺兄弟二人的奇妙际遇为剧情核心,在游戏中,玩家能和小鱼儿和花无缺一起揭开他们的身世之谜,充满了冒险色彩。

在新服开放期间,双倍经验,夺宝闯关、家族大冒险等线上、线下的重奖活动都会展开,并将会一一用来回馈广大玩家。如此众多的活动,必有一项是你的所爱,如果喜欢就一定要来参加哦!同时,也欢迎各大公会家族集体入驻《新绝OL》,请联系公会专员QQ:100801522,或联系客服电话:010-51296769,会有专人接待哦!

cos对比

此次”宠物女生“何曼婷扮演的角色相似度高达95%,"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酒红色的长发随风飞舞,衣袂飘飘,彩带飞扬,凤目流转间,何曼婷将游戏中的角色演绎得栩栩如生。

COS1

”宠物女生“何曼婷扮演的是游戏中古代侍女的角色,姣好的面庞,精致的五官再配上古代服饰,略带一丝俏皮,整幅画面浑然天成。

cos2

在新资料片”仙侣奇缘“中,宠物女生所扮演的这个角色也将会在游戏中出场,想知道她是谁么?想和她发生怎样的交集和故事么?那么一定要来《新绝OL》中看看。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