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欧美

《辐射OL》开发权之争!被告称对方“胡说八道”

11-01-14

从Bethesda第一次将Interplay告上法庭算起,至今已近有一年了。当然,两家公司争夺《辐射OL》开发权的斗争还没停止。最近《辐射1,2》的开发者Interplay公司称Bethesda的公告完全是“胡说八道”。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起因是Bethesda今日发布了一则公告,宣称Interplay公司如果要开发一款《辐射》主题的网络游戏,他们只能使用《辐射》这个名字,而《辐射》游戏系列相关的原画,特效,故事线,以及所有游戏世界中的一切都是不被允许使用的。

ZeniMax Media(Bethesda旗下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开发的公司)的高级执行副总裁J. Griffin Lesher声称:“总的来说,之前Interplay公司将他们的网游命名为'Project V13',也就是'Vaault 13'——《辐射》原著中的一个主角出生点的地名,也就是说‘Project V13’使用了《辐射》游戏中的元素,那么是属于侵权行为。”

Interplay的回复很简单:“胡说八道”。他们援引2007年与Bethesda签署的一份商标许可协议中的条款,声称他们有权开发一款“《辐射》品牌网络游戏”。

所以如何定义“《辐射》品牌网络游戏”是案件的关键。你希望哪家公司来开发《辐射》网络游戏呢,Bethesda还是Interplay?

相关新闻>>>>

末世网游《辐射OL》Beta测试开启!可在线报名!

末日网游《辐射OL》2012正式上线,将不仅是射击

《辐射OL》网游公布最新原画,废土世界无比庞大

《辐射OL》PVP不是游戏唯一玩法 且将会受到限制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