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丢丢全新年味主题开放!快乐丢丢激起寒假狂欢!

11-01-26 杭州紫府

开心过大年,快乐玩丢丢!

红红火火的春节即将到来,丢丢主页也已旧貌换新颜。独特的设计理念,华丽而宏大的外观给玩家带来无限欢腾的春节气息!

除了主页的全面跟新,丢丢也即将在春节期间开启新一轮的测试,在测试之前,会对游戏内的平衡性进行加强,让每个职业都凸显个性的同时不缺战斗的平衡性,将打破在战场中“一人独霸”的局面!

全新丢丢全新主题,更有全新活动等待着广大玩家的参与!

丰富的天天送礼、激情的PK豪礼,更有天女洒福等多种礼物等待着玩家朋友们收入囊中。

在丢丢中,把握好音乐节奏,掌握技能的释放方式,任然是把握整个战场的关键!由于丢丢中的音乐节奏都是一样的,所以不会出现更改了音乐就变换了节奏的现象。通过屏幕中下方的摇摆小面具和右侧的活动节奏乐谱可以获得明确的节拍打击感。

下面对游戏内的特色操作系统进行讲解:

在按键上,丢丢的移动在与“A”“D”来操控左右移动,在未进地图时,“s”键可以观赏到角色的正面,

空间键用于战斗中的跳跃,通常此键用于躲避他人的攻击,和“a”“d”两个键配合运用得好,总能化险为夷。

按“H”键进行普通攻击,此键可以不受音乐系统的控制,但是由于攻击效果不佳通常用于阻断对方释放技能用的。

元素键分别为“土”“火”“风”“水”四个元素,对应的按键为:“J”“K”“L”“I”四个键,按数字快捷键就能进行对元素技能的出招顺序进行查阅。

配合音乐进行按键,通过各个元素技能的不同威力来战胜对方,丢丢乐在其中!

无限精彩,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http://dd.zifugame.com/

《丢丢》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dd.zifugame.com/download/game/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