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梦想照进现实 揭秘《暇月战歌》新版本

11-02-21 目标软件

常常听到长辈或者前辈的“经验说教”——别整天想着天上掉馅饼的好事,都是白日做梦,醒来啥也不剩。《暇月战歌》即将上线的新版本完全打破了这种错误的说法,有高的追求是健康积极的事情,而且,谁说不会有好事发生呢?这不,在《暇月战歌》新版本中,好像有个糊涂神仙,打翻了天上的聚宝盆,世界掉落几率之大,物种之多,简直是让人瞠目结舌!新版本还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这就为玩家揭秘啦!

坐等极品掉落的玩家们

天上不止有馅饼 极品掉落

将在本月月末上线的《暇月战歌》新版本最吸引玩家的就是关于物品掉落的调整了,自从元宵节老玩家回归月计时开始,《暇月战歌》官方就在努力思考如何让老玩家感受回归的物超所值,于是新版本决定调整物品掉落几率,让玩家真实感受梦想照进现实的超幸福感。特别是流云岛战场的物品掉落和霜森、裂谷、遗迹等地的地图掉落,更是会形成空前的掉落盛况。

0压力游戏 轻松赚赚赚

生活中物价房价飞涨,已经让非常多的玩家感受到了现实生活的巨大压力,《暇月战歌》新版本为了还玩家一片净土,决定调整玩家收益,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零压力的生活,放松身心,没有忧虑。即便是低等级段的玩家也可以在《暇月战歌》新版本中获得足够的收益来改良游戏装备,提高技能水平,更快速的升级。同时也使游戏内大量的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玩家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游戏玩法丰富精彩

刺激不单调 玩发大丰富

《暇月战歌》月末新版本除了有更多的物品掉落和调整玩家收益之外,在玩法上也是增加了非常之多的亮点,对游戏的技能和技能等级调整的更加合理化,同时在原有PK对战的模式基础之上,增加了更多的“突发状况”,让玩家在战斗中的玩法变得刺激不单调,加强战斗中与游戏的关联互动性,同时也为PK的胜负之分增加了转机,游戏的竞技性大大的提高了。这样的丰富内容是不是很值得期待呢!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