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网游时之刃 《梦幻问情》经典武器全收藏

11-05-25 问天科技

《波斯王子:时之刃》热映荧屏,令奇幻之风再掀高潮!问天科技游戏《梦幻问情》中神魔世界与影片中相比毫不逊色!各种创新玩法、异域风景、魔法元素带来惊喜无限!

影片中波斯王子达斯坦无意中获得的魔法匕首时之刃,不但外形精巧华丽、更是拥有令无数人向往的魔法力量。《梦幻问情》世界里,每一把兵刃也都是独具匠心,与波斯王子的时之刃相比毫不逊色。此外,看似平静的皓月大陆上,其实暗流涌动,大战随时可能一触即发!所以,作为一名在大陆上只身闯荡的战士,拥有一把顶级武器防身是非常必要的。下面我们就逐一体验这些经典武器的绝对魅力吧!

名器NO.1:圣光迎日锤

神奇的锤子,有万物回春之功效,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圣器。它集天地之精华,经过千锤百炼而铸成。圣光迎日锤是上古神魔使用过的武器,这把铁锤助他的主人驰骋沙场,横扫敌人,立下了赫赫战功。此神器历经数百年辗转,终于再度现世,一场夺锤风波正在酝酿,《梦幻问情》中的勇士们正在蠢蠢欲动。

名器NO.2:残阳映血剑 

如秋后黄昏时的残阳折射在带血的剑上让凄凉的情绪油然而生,传说当年独孤剑用过此剑。相传,在古老的皓月大陆上,若是有人因爱而伤了心,这颗心将会变的坚若磐石,无论怎样的利器都无法穿透。人们将这些悲伤之心收集起来铸成利剑,由于它冰寒彻骨,锋利无比,成为了勇士们争相抢夺的上古神器。

名器NO.3:碧海落日弓

此兵器是用千年寒铁铸造而成,锋利无比,细看之下,如深潭微澜,苍海巨涛,在平静的心跳中泰然自若,绝对是不可多得绝世神器。

 

名器NO.4:泣血之杖

泣血之杖虽然没有光鲜亮丽的外形,却有着一份低调的华丽。血红的法杖上流动的能量,就像是在是哭出的血泪一样。让人一看就为之神伤。

名器NO.5:死亡碎金枪

死亡碎金枪——智慧与力量的结晶。在皓月大陆上,有着各种神秘的矿石,人们采集矿石锻造出了坚不可摧的死亡碎金枪。它的四周布满了尖锐锋利的倒钩,只要碰到便会粉身碎骨,威力无边。

真的勇士必定经受得住战火洗礼。《梦幻问情》神魔世界已经风起云涌,只待英雄降临。现在就来挑选属于你的神兵利器,为荣誉而战吧!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