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宅男猜想《恶魔法则3》最新剧情女人物曝光

11-06-14 空中网

在游戏中与原著佳人相约,徘徊在优美的场景中,想必是许多恶魔迷宅男的梦想吧?重现原著经典,传承现代美学,将玄幻色彩融入美术创作的《恶魔法则3》美术团队,以精细的手法将原著人物通过性感画风全面表现。无论是感官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还是巧妙的细节处理,都引领玩家进入小说中与主人公一起延续辉煌。今日,《恶魔法则3》最新剧情女性角色原画魅惑亮相,鲜肤一何润,秀色若可餐,以飨玩家!

乔安娜

乔安娜

原画中的冰雪美女娇艳四射,一头银发随风飘扬,冷峻的容貌透着孤傲的表情,好像是冬日的寒月那样清冷皎洁,却同时紧紧的吸引着你。这个人物就是原著主人公杜维的妻子、甘多夫的入室弟子,身怀不凡法力的女魔法师乔安娜!这位冰雪美人看上去并不是很温柔,但是仍然掩盖不住乔安娜散发的淡淡迷人气息。在《恶魔法则3》游戏中,你是否能期待来自乔安娜的另类问候呢?

李斯特夫人

李斯特夫人

“当她停下脚步的时候,银白色的月光从窗外照进来,使她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他们搞不清楚,这位李克斯特伯爵夫人究竟是顺着月光而下凡的天使,还是将要循着月光飘向天宫的圣女……” 这就是原著中对罗兰大陆第一美人李斯特夫人的描述。原画中,李斯特夫人以月为神,以花为容,以冰为肌,以玉为骨,以雪为肤。那颀长的脖子犹如天鹅般的优雅,芬芳的唇瓣边含着浅浅的笑意。

若琳.穆恩

若琳.穆恩

名震罗兰大陆,“恶魔骑士团”第一位正式成员,一个小辣椒一样的人物——骑士若琳.穆恩。这位艳丽的女子拥有让人目眩的火辣身材,天赋的本钱使得她拥有近乎魔鬼的骄人体态。《恶魔法则3》美术团队将原著中的若琳形象完美呈现,金发碧眼,身姿婀娜,令若琳的魅力发挥到极致,相信这位女骑士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细节之美

细节之美

【秉承原著精髓 人物细节完美展现】

《恶魔法则3》每一幅展示在玩家面前的精美原画,都为能够更加准确得传达原著背景与精髓。美术团队在塑造人物角色形象的时候,着重在细节表现上营造令人惊艳的感受,以多线条的绘画方式将女性角色的性感魅力发挥到极致。比如细碎渐变的花瓣缀饰和奇异的亮片图案组成的服饰,穿戴在本应华贵典雅的人物身上,就会体现出截然不同的气质。

纵观《恶魔法则3》中的各类原画,将为玩家真实展现出浓郁的玄幻风情,也将令所有玩家尽情领略原著风采,从中体验玄幻之路的无限乐趣。

女性人物各有千秋

女性人物各有千秋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