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Tiara Concerto》游戏介绍

11-09-08 52pk整理

【52pk独家整理报道】

《Tiara Concerto》游戏简介

《Tiara Concerto》是一款集合「萌」和「热血」,由爱、希望、勇气与智慧交织而成的大型冒险MMORPG!当中有着超萌的可爱角色,超热血的战斗方式,以超简单的操作方式,就能发出华丽而强大的招术,以及爽快满点的动作连技!玩家面临的,除了超巨大怪兽和需要脑力激荡的机关,更要运用乐器来开启异次元音域关卡和梦幻浮岛,探索浮世的昔日文明!

还有丰富的装备系统,让玩家打造华丽并独一无二的外表,更要用心灵培养、创造最有"FU"的恋爱契机,一同携手打怪共谱甜蜜乐章!

《Tiara Concerto》游戏内容

游戏世界观

Tiara Concerto的世界,是一个被称为浮世的独特世界─那里没有大地。人们住在漂浮云海上的浮岛,并重建过去的文明。

距今八百多年前,人类在这星球上建立起傲视外宇宙的文明。但是,他们忘记了这一切,是建立在对星系的污染和破坏上。结果,反弦能量带来了终极的破坏「星弦审判」,人类、星系面临毁灭危机。

成功避难的人类失去大地,只得在漂浮于空中,称为「浮岛」的土地残骸中生活。随着年月过去,昔日的超文明已变成传说中的神话,人们使用浮船往来各浮岛,但蜉蝣出没不断,未开发的浮岛又充满怪物和不可解的现象,能源及物资短缺令浮世长年处于战乱之中。

直至近代学者发现,利用音韵能量的振动,竟能产生各种不同的魔法效果 ,也就是调音术。操纵音乐和韵律,可以跟过去的能量产生共鸣,发挥巨大的作用,甚至打开次元之门,获得过去的大地资源,为浮世带来新的机遇、挑战和纷争。

改变世界的旋律、开拓未来的冒险精神、超古文明技术的欲望,以及回到大地的宿愿,交织出这一首以浮世为舞台的Tiara Concerto……

游戏特色

爽快华丽的战斗─组合技能连续攻击 强大必杀的升华技

使用不同技能,简易地组合出华丽的连续攻击。攻击、防御、回避展现出玩家的反应与技巧!更能透过使用战斗地区的音素,把战技升华成为强力的必杀技-升华技!

以团队技巧和默契攻略关卡

关卡专为四人队伍设计,以强大首领作终点的副本。面对更活跃的怪物,玩家连手作战以技巧和默契攻略关卡,衍生各式各样连续技能组合。

除了战斗,还会遇上机关障碍和环境对象,展现行动力就能通过,甚至获得奖励。经由击败首领,就可获得重现古文明的关键碎片。

调音术─以旋律使出魔法

音乐,就是魔法。若是能够使用调音术的角色,就能以乐器使出各种调音魔法。

音域召唤─音域召唤 更多变化的关卡

能使用乐器道具打开通往间层次元的门,前往不同的次元地下城(音域)探险,称之为

「音域召唤」。而玩家所使用的乐器/乐谱及其他道具,亦影响召唤出来的怪物、场景与宝箱的配置。

音域之轮

Tiara Concerto的世界,有着六种自然元素-音素(Foneme)。这六种音素,水、火、风、地、光、暗,相生相斥,充斥于大自然之内,被称为音域之轮。

随着调音科技的发展,人们发觉可以经由使用含有六种音素的武器,或者调音术,令地区的音素共鸣,暂时改变这个地区的主要音素-主调,甚至产生改变战局的效果!

职业

身为游侓士公会的成员,大致上分成三个分支,由各方面的训练师根据特定方面给予训练及强化,以便执行更困难的任务。

奏刃者Performer

擅长近距离战斗的强者,凭着攻击力和防御力的优势,在团队中担当前锋角色,给予敌人迎头痛击!奏刃者擅长使用双手剑及长兵器,两种武器技能各有不同取向。

击曲手 Composer

突袭的强者,舍弃防御力,换得高行动速度与远程攻击力。并拥有攻击的高爆击率,同时对于敌方的爆击有较高的防御能力,在团体战中是不可缺少的中坚角色。击曲手擅长使用枪械及双枪,两种武器技能各有不同取向。

调音师 Tuner

使用弦乐器,操控音乐进行战斗的职业,「调音术」除了借助地、水、火、风等自然元素

使出远程大范围的韵力攻击。更可以为队友治疗、回复,在队伍中担任后方的补给要员或火力支持,调音师使用演奏术及和弦术,两种调音术技能各有不同取向。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