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告别2.8D时代,全新3D国战网游《侠客列传》发布

11-09-14 上海锦游

上海锦游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全新纯3D国战网游《侠客列传》,面对目前世面上诸多伪3D题材的游戏,《侠客列传》无疑为国战题材网游诸如了新的活力。于此同时,《侠客列传》在打造宏大激烈的国战场面外,还融入了丰富多彩的武侠元素,实现最纯真的武侠梦。

《侠客列传》人设

《侠客列传》人设

▲惨烈宏大的国战场面

《侠客列传》将世界分成三个诸侯国,你将以商人,侠客,大臣甚至是皇帝的身份参与到诸侯国的惨烈国战之中,与2.8D网游截然不同,《侠客列传》将带你进入真正的3D国战领域,没有死角,场面宏大,键盘操作,随着鼠标移动,你能够感受到真正3D带来的超大国战视野。

▲绚烂场景 偶尔也能放松放松

伴随着夕阳西下,与Ta一同躺倒在温和的草坪上,晴空万里,带上Ta去九华山麓一览美景,美丽绚烂的场景仿佛是整个游戏中的点睛之笔,为宏大国战带来温柔的一面。

《侠客列传》中的场景之一九华山麓

《侠客列传》中的场景之一九华山麓

▲轻松升级 2天即可参与国战

不需要10天半个月辛苦升级,每天上线即可获得80%的经验补偿,我们只为战斗而生!《侠客列传》抛开繁琐升级,让你稍加熟悉游戏,立即投入到紧张刺激的国战之中。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玩法丰富 一览所有经典模式

押镖跑环提升修为,皇权争夺参与国战,《侠客列传》融合当下最流行的各种经典玩法,并加以创新,独创修炼系统,对于热爱行走江湖的你而言,绝对是不容错过的超赞游戏。

404_52pk游戏网 www.52pk.com

您打开的链接不存在,请返回52pk游戏网

分享

相关新闻